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7月15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7-16 10:34: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7月15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7月12日,教育部在兰州举行的以“落实全教会、奋进迎华诞”为主题的教育奋进之笔“1+1”新闻发布采访活动12日结束,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在该新闻发布采访活动上表示,经过长期努力,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中央、省、市、县、校五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和队伍,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全方位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2.2019年7月12日,中国海事系统新一代中型航标船——“海巡1506”轮在大连航标处棉花岛码头正式列编北海航海保障中心。该船为中国海事系统首艘采用全电力驱动、双回转舵桨推进系统的中型航标船,未来将应用于中国北方海区的航标作业和应急反应中。未来将在北方海区航标作业和应急反应中大显身手。

  3.2019年7月14日电,从领先到落后,再到逆转夺冠,曹缘/谢思埸在光州游泳世锦赛的泳池弥补遗憾。以439.74分毫无争议地摘下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中国跳水梦之队就此重夺阔别4年的金牌。

  4.2019年7月14日,在第十八届游泳世锦赛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辛鑫夺冠。这是中国队世锦赛历史上首枚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金牌。

  5.2019年7月14日,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称,全国检察机关自2019年7月至2020年1月开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专项监督活动,以保障律师五个方面的执业权利作为监督重点。

  此次专项监督将保障律师的会见、通信权,阅卷权,调查取证权,人身权利,以及其他妨碍律师依法履行辩护、代理职责的情形等五个方面的执业权利作为监督重点。

  6.2019年7月14日电,农业农村部消息,今年中央财政将安排100亿元资金,重点支持发展农产品初加工、创建特色品牌等。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7月13日,俄罗斯航天集团表示,当天发射的“光谱-RG”太空望远镜顺利进入预定轨道。据估计,“光谱-RG”将探测到约10万个星系团和约300万个黑洞。

  2.2019年7月1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通过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及其修正案,限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没有得到国会授权情况下对伊朗动武的权力。修正案规定,除非出于自卫或获得国会明确批准,否则国会不会拨款支持军事打击伊朗。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考研政治思修各章必备知识点汇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