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6月22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6-26 7:58: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6月22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为保障学生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建立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制定《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十条措施》,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进行分级分类监管,并实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信息通报制度。

  2.6月22日10时16分,最后一组长轨在汉十高铁十堰北站内接轨点精准落位,轨距误差在正负1毫米之内,这标志着汉十高铁全线铺轨完成实现全线轨道贯通,向全线开通运营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3.中船重工大船集团为招商轮船建造的“凱征”轮22日交付,这是全球首艘30.8万吨超大型智能原油船(VLCC)。

  4.2019年长江湿地保护网络年会日前在青海西宁举行。与会长江流域相关部门达成《西宁共识》,表示“共抓长江大保护,守护长江生命之源”。

  5.北京世园会第三场室内专项花卉国际竞赛——组合盆栽国际竞赛的展示活动22日在世园会园区拉开帷幕。在一个多月的展示期内,游客将可在国际馆尽情观赏160多件组合盆栽参赛作品、25组造景作品及300多盆精品盆栽植物,感受园艺带给生活的美感。

  【国际时事热点】

  1.中国-巴林建交30周年文艺晚会日前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演出向600多名来宾展现了中国多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2.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共同主办的“中国动漫日本行——从水墨中来”系列活动22日在日本大阪开幕。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和中日两国动漫行业领袖人物以及日本经产省等政府部门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3.约旦外交部22日晚发表声明说,约旦将参加本月在巴林召开的、涉及巴勒斯坦问题的经济研讨会。

  4.2019年“功夫之旅-中国旅游文化周”22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幕。

  5.第12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葡萄牙赛区决赛22日在位于布拉加市的米尼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莱利亚市卡拉赞斯·杜华特中学的苏珊娜·卡斯特洛·德格拉萨(中文名温秋月)获得冠军。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考研政治思修各章必备知识点汇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