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4月21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4-22 15:24: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4月21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主持并发表讲话: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审议证券法修订草案,疫苗管理法草案二审。

  2、中国首座钱学森与“航天四老”铜像雕塑群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研究院大楼前落成。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全科医生培训高峰论坛举行,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出席。

  3、[法治] 中国盐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茆庆国被调查。深圳12人被党纪政务立案:因工作时间淘宝、炒股等。民政部:警惕以旧衣物等废旧物回收为名的伪慈善活动。

  4、中央统战部举办第十五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在开班式讲话。

  5、我国拟立法明确国家实行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制。民航局:2月受理消费者对国内航空公司投诉1010件。

  6、民法典拟规范人体基因、人体胚胎相关研究。“数字乡村”正在走来,推进养老服务发展。

  7、“中国网事-感动2019”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8、[军事] 海军成立70周年新闻发布会举行:4月23日海上阅兵,潜艇群、航母群受阅。海军副司令员邱延鹏:中国海军始终是一支和平的力量。

  9、[港澳] 崔世安:澳门特区政府将设立投资发展基金,重点投入大湾区合作项目。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香港千人折纸刷新"最大规模折纸课"世界纪录。

  10、[台湾] 前台“监察院院长”王建煊:台湾没有公平正义,谁能促进两岸和平就选谁。北京东城非遗文化展演走进台湾高雄。

  【国际时事热点】

  1、外交部:智利总统、葡萄牙总统、尼泊尔总统、蒙古国总统、瑞士联邦主席将访华。

  2、埃航:正在和中国谈采购C919。

  3、"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在乌镇开幕。"'一带一路'与韩国:合作前景与展望"论坛在首尔举行。

  4、克里姆林宫网站:普京与金正恩将于4月底前举行会晤。美公布报告:特朗普没与莫斯科勾结,难平两党争斗。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5月25至28日访问日本。

  5、法举行圣母院重建祈愿仪式,巴黎市长呼吁民众团结。

  6、印尼大选非正式结果出炉:现任总统佐科成功连任。埃及将于4月20日至22日举行宪法修正案公投。

  7、电子烟大流行,美国或立法提升烟草购买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日本成立"推行禁烟企业联合体"。耶鲁大学重磅研究:猪大脑在死亡4小时后复活。

  8、全球首款利用皮肤益生菌达到抗衰老效果的"微生物群落"化妆品问世。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年考研报名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20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0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20年考研模拟试题汇总 | 2020年考研复习资料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