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3月24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4-12 0:49: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3月24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对于罕见病药品予以增值税优惠是一项利民政策。由于增值税是价外税,当药品的成本、利润不变的前提下,如果增值税的税率下降,在税价联动下会使药品价格下降,那么患者的用药负担就会减轻。

  2.2019年3月,记者即将第6次参加全国两会报道,在对全国人大天津代表团这几年的跟踪采访里,来自环保行业的包景岭和温娟的履职故事,以及二人的师承、交接关系,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3.“中国成人2型糖尿病降压治疗目标研究”即BPROAD研究24日在重庆正式启动,全国200多家研究中心将参与该研究。该研究旨在探究糖尿病合并血压升高患者的降压目标,降低糖尿病患者心血管疾病及死亡风险。

  4.我国第一部心理健康蓝皮书《中国国民心理健康发展报告(2017~2018)》日前正式出炉,报告称我国绝大部分国民心理健康状况良好,仅少数人群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非农村人口整体好于农村人口。报告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持完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国际时事热点】

  1.阿富汗高级和平委员会秘书长达乌德扎伊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政府准备在几周后召开大支尔格会议(大国民会议),以讨论如何让塔利班来到谈判桌前以及如何巩固民族和解进程等问题。

  2.土耳其大国民议会24日选举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候选人穆斯塔法·森托普为新任议长。

  3.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4日说,将推迟“脱欧”协议在议会下院的最终表决,投票将在3月12日前举行。

  4.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在其推特账户上宣布,他将推迟3月1日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计划。

  5.为期两天的首届阿拉伯国家联盟-欧洲联盟峰会24日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开幕,来自欧洲和阿拉伯国家的50多名领导人出席会议。

  6.摩尔多瓦24日举行议会选举,这是摩尔多瓦首次采用政党名单制与实名直选制混合选举方式组织选举。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年考研报名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20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0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20年考研模拟试题汇总 | 2020年考研复习资料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