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26日国内外要闻一览

来源:考试吧 2018-8-27 17:1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26日国内外要闻一览,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份国内外要闻汇总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26日国内外要闻一览

  【国内要闻】

  8月25日上午,来自河南郑州的党员刘凯,成为今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第100万名观众。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副馆长徐明告诉刘凯,这是中共一大会址建馆66年来,年度参观量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8月25日7时5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三十五、三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两颗卫星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也是我国北斗三号全球系统第十一、十二颗组网卫星。

  农业农村部和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日前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浙江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省部共建、以省为主、试点先行、示范推广、整体推进为工作路径,在多规融合引领发展、高质量发展乡村产业、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等7个方面深度合作,全面实施乡村产业振兴行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乡村文化兴盛行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结合”提升行动、富民惠民行动等“五大行动”,高水平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浙江样板。

  【国际要闻】

  “和平使命—2018”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开幕式,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在俄罗斯切巴尔库尔训练基地举行。

  日前,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宣布成立中国任务小组,旨在建立政府、商界、行业协会和社会团体间对话机制,进一步加强意中两国经贸关系。

  相关推荐:

  2019考研政治史纲复习重点提炼

  2019考研政治马哲四部分内容知识串讲

  2019考研政治形势与政策复习重点提炼

  2019考研政治思修与法基复习重点提炼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