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18日国内外要闻一览

来源:考试吧 2018-8-20 10:55: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18日国内外要闻一览,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份国内外要闻汇总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8月18日国内外要闻一览

  【国内要闻】

  8月17日,国家医保局发布2018年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药品范围的通告,18种抗癌药纳入2018年医保准入谈判范围。

  8月17日电,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军委装备发展部共同确定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湖南省、广东省、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甘肃省、上海市闵行区、山东省烟台市、湖南省长沙市、四川省成都市为首批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地方,试点期限为期3年。

  8月17日电,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印发《关于建立精准防贫机制的指导意见》,提出将在全省范围内合理划定防贫对象,通过实施精准防贫措施,解决贫困增量和返贫问题,建立科学有效的精准防贫机制。

  8月17日电,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长期以来,我国广大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医学大家和人民好医生。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

  8月17日电,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八次双周协商座谈会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

  【国际要闻】

  8月17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7日致电伊姆兰·汗,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

  8月17日电,独联体成员国国防部理事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第四十九次国防问题协调委员会会议,制订了打造独联体国家统一反导系统的行动计划。8月15日,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还在明斯克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反导演习。

  8月17日电,印度多地频降暴雨,洪水肆虐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印度内政部国家灾害应急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印度7个洪灾最严重的地方邦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74人。另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17日报道,灾情最重的喀拉拉邦至今已有324人死于此次洪灾。

  相关推荐:

  2019考研政治史纲复习重点提炼

  2019考研政治马哲四部分内容知识串讲

  2019考研政治形势与政策复习重点提炼

  2019考研政治思修与法基复习重点提炼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