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正文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1月11日国内外要闻一览

来源:考试吧 2018-1-15 9:05: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1月11日国内外要闻一览”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考研每日时政热点:1月11日国内外要闻一览

  【国内要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乘专机抵达金边,与柬埔寨、老挝、泰国、越南、缅甸领导人共同出席将在这里举行的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

  1月10日,我国首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轨”无人驾驶系统发布,首条搭载这一系统的“云轨”线路也在银川通车运行。“云轨”是一种中、小运量轨道交通系统,采用跨座式单轨技术,可应用于中、小城市的骨干线和大中城市的加密线等。

  1月10日从国家网信办获悉:针对近日新闻媒体报道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事件”,国家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日前约谈了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此前,支付宝2017年度账单刷爆朋友圈,同时也遭到网友质疑,认为其以极小的字体默认勾选“同意《芝麻服务协议》”,侵犯消费者个人信息安全。

  中国·保山“东骏药业杯”第五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1月10日在云南省保山市永子棋院落幕。决赛中,韩国棋手李世石执黑191手中盘战胜中国棋手连笑,夺得冠军。

  1月10日电,近日,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和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关于推进广州市垃圾分类标准化工作达成战略合作,广州垃圾分类(城市矿产)行业标准研究会顺利揭牌,旨在打造垃圾分类的“广州标准”。

  1月10日电,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外交部共同举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00余位代表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南南人权发展的新机遇”的主题展开对话,共商发展中国家和世界人权发展大计,并讨论通过了《北京宣言》。

  1月10日电,日前,2018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会上表示,5年来,我国科技创新持续发力,加速赶超跨越,实现了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重大变化,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科技实力大幅增强,已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大国。

  【国际要闻】

  据叙通社转引联合国1月9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逃往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中有3/4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处境艰难,急需国际援助。

  美国知情人士1月9日说,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有意松绑核武器使用限制、研发新型核弹头,已就此拟定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预计特朗普本月晚些时候发表国情咨文后将正式发布这份文件。

  相关推荐

  2018年考研答案2018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8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8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8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