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7考研政治客观题出题正统 但难度加大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2-24 13:00: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政治客观题出题正统 但难度加大”考试吧首发,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今天的题目不偏不怪,不能更正统,难度系数我没有系统统计,我个人觉得今年客观题部分难度大于主观题部分。客观题难度在加大,而且涵盖范围非常广。不是突击、去做做很多卷子就可以,不管是马原,比如考到解放战争,这个点不是特别跟时代有关,但是考了。包括考了政治经济学一道比较偏的题,如何定销售价格和生产价格以及和平均利润,就是和M相关联的部分。

  客观题大于主观题,但是不偏不怪,基本内容还是在新东方在线、强化题基础当中都涵盖到了。2018的同学不要急功近利,那样的话主观题答得非常好客观题还是会漏掉分数。

  新东方在线整个押题和冲刺班把所有大题都讲过了。除了马原题,考的真理和价值的对应关系,辩证关系我们完全讲过,对立统一对立中把握统一,但是引子是真理和价值,是比较新的。

  第二如何理解用好人工智能,桑老师之前讲过无切口、大切口、小切口的题目。马原题一定考原理。我只要把握住原理,不断跟材料进行对接就可以解析马原题。

  其他所有题目完全在我们掌控之中。第二道题考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扶贫,如何理解,我们说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突出的短板,在冲刺班、新大纲解析都非常强调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短板是农村贫困人口,不能说5700多万贫困人口没有脱贫。

  第二个细节点是脱贫致富之路对当前实施精准扶贫有何启示。体现了热点,该猜的时候要猜,就是扶贫。第二个即使猜中扶贫,但是第二个是需要解题思路和解题技巧。押题班、刷题班都讲过如何对提干进行拆分。第二个我们一出现芝西村(音)发现我们背诵里不可能有这三个字,答案一定在材料里、题干里。没有思路要有题干,第一问是我们完全押中的,第二问需要在材料里找答案,材料里讲到转换观念,要脱贫必须要转换观念,而且还有党的领导。遇到农村问题的时候、政治经济文化的时候都可以从党、人民和我们法律的角度进行稍微维度的拓展。

  这里要脱贫首先需要思想观念、解放思想、需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人民群众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创造性。材料里讲的村子把各个村打成一片,发展特色农业、特色旅游业,让旅游业为农民创收。

  既不回避热点同时考察能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需要同学们进行维度梳理和思路提炼,这样才能更好完善我们做大题的技巧。需要跟着基础班、强化班、刷题班进行答题能力的支撑。这是2018年的同学借鉴。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xiao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