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政治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第一科政治考完应该做什么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2-24 12:16: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第一科政治考完应该做什么”考试吧首发,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考试吧:2017年考研《政治》完整试题

  >>>>考试吧:2017年考研《政治》完整答案汇总

  >>>>考试吧:2017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考研政治作为2017考研的第一门课,考后同学们要做什么?如何调试自己的心情?如何应对突发情况?2017考研政治结束后第一时间指导考生。

  第一,考一门放一门,考完政治要做的就是赶紧吃午饭,吃清淡些,不需要吃的太饱,容易大脑缺氧。午休20分钟左右(闹钟要调试好),然后起来再浏览一遍英语的作文模板(这是英语唯一可以瞬时提高的模块),做好英语的考前准备,不要丢三落四,绷紧考试这根弦,俗话说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切记不要放松,一放松大脑就会偷懒,也就两天的时间,相信各位同学都可以发挥好自觉的主观能动性。

  第二,无论考后自我感觉如何,把它当做过去时,不要让上一门考后的心情影响到下一门的发挥,一切向前看。政治考后感觉好的考生把好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要心情比较平和,不要大起大落,过于兴奋和过于忧郁都是不可取的;感觉不好的考生记住考研四门课是个整体,整体是由部分组成的,政治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且并不是那个最关键的部分,把政治的分数在其它三门课中补回来,总分也是照样可以提高的,一定要谨慎、细心的做题,避免掉入陷阱失分。

  第三,坚持到底,有些同学考完一门课或者两门课就萌生了退意,这是极度不可取的,人生短短几年青春,你已经耗费了一年光阴在考研上,就要把它做到极致,做到最好,这也是一种学习上的“工匠精神”,也是今年考研政治里的重点之一,要学以致用。唯一前提就是坚持到考试的最后,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自己一年奋斗画的圆满句号(复试另算)。此外,说不定会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千万不要因为主观因素丧失了被眷顾的机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明天下午就解放了,明晚就可以放松了。同时今天也是平安夜了,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平安,最好是能够超长发挥,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完成自己的梦想!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yangha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