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15考研政治时政冲刺:热门会议知多少

来源:文都教育 2014-11-28 8:54: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政治时政冲刺:热门会议知多少,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推荐:2015考研冲刺计划5折套餐 挺你进复试热点文章

  本月被考生形象的称为考研月,在考研政治备考的最后一个月里,如何备考才能打一场漂亮的攻坚仗呢?都教授建议考生们从热门时政入手,因为时政不但是形势与政策的必考的内容,更是命题老师编写真题的切入点。时事政治中热门会议占据重要地位,那么今年的时政中,哪些会议比较重要呢?下面都教授就带考生们来一起学习一下。

会议名称

会议时间

会议内容

第三届核安全峰会

3月24日

此次核安全峰会以“加强核安全、防范核恐怖主义”为主题。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提出中国的核安全观。习近平指出,人类要更好利用核能、实现更大发展,必须应对好各种核安全挑战,维护好核材料和核设施安全。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过程。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轨道。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亚信)第四次峰会

5月20日至21日

亚信上海峰会以“加强对话、信任与协作,共建和平、稳定与合作的新亚洲”为主题。与会领导人围绕亚洲安全形势等议题发表意见。习近平主席主持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峰会发表《上海宣言》,阐述成员国对国际和地区形势的共同看法,对亚信未来发展作出规划。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0月20日至23日

十八届四中全会把依法治国作为会议主题,在历史上是第一次。对于这个“第一次”,有四句话可以概括,第一次在建党历史上把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第一次在建国历史上把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第一次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历史上把法治作为了中央全会的主题,第一次中央全会以法治为题作出重要决定。仅就中央全会主题来讲,可以说对法治的重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APEC峰会

 

11月10日至11日

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在这个主题下有三个重要的议题: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加强全方位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

G20峰会

11月15至16日

本届G20峰会的3个主题为:促进私营企业成长,增加全球经济抗冲击性和巩固全球体系。会议主要成果有:敲定全球经济再增长2%、成立全球基础设施中心、公开不满美国阻挠金融改革、中国举办峰会众望所归。

  日有所得,不断积累,必能一鸣惊人。希望各位考生在考研备考的道路上能充实学习,踏实进步。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12月27日考后首发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视频:名师团解析2015考研命题趋势及冲刺指导

  考试吧推荐:2015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2007-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