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15考研政治备考:2014年11月22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4-11-24 11:47: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政治备考:2014年11月22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查看汇总:2015年考研政治资料:2014年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

  2014年11月22日国内时事政治

  1.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2日在楠迪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莫里、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瓦努阿图总理纳图曼、库克群岛总理普纳、汤加首相图伊瓦卡诺、纽埃总理塔拉吉等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举行集体会晤,共商合作发展大计,一致同意建立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阐述新形势下中国深化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政策举措,强调中国是岛国真诚朋友和合作伙伴。

  2.全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工作会议11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空管委主任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凯指出,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改革试点四年多来,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创新、一手抓规范,加强法规制度建设,实施低空空域分类划设管理,简化通航飞行审批程序,建设完善空管信息服务保障体系,初步探索形成了一套新的低空空域管理模式和制度机制,有力促进了试点地区通用航空发展,保证了军民航飞行安全和空防稳定。

  2014年11月22日国际时事政治

  1.据英国《金融时报》11月21日报道,调查显示,自2012年以来,美国对冲基金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利用在开曼群岛注册的4家壳公司,对至少12家欧洲集团进行了大规模做空押注,并从中获利。 老虎环球在欧洲多次发起做空攻击,包括押注英国Quindell使其股价大幅下跌、以2亿美元押注芬兰电信集团诺基亚股价下跌、在英国零售商HMV破产前对其做空、以及做空伦敦上市的在线视频公司Blinkx。

  2.据美联社11月21日报道,美国就业市场及房地产市场均呈现良好的态势,而通货膨胀率只稍有上升。报道预计,美国整体经济在2015年2016年将呈现更为强势的复苏。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12月27日考后首发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视频:名师团解析2015考研命题趋势及冲刺指导

  考试吧推荐:2015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2007-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