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数学复习指导 > 考研线性代数 > 正文

2019考生如何有效备考考研数学线性代数?

来源:考试吧 2017-12-24 18:11: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生如何有效备考考研数学线性代数?”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8考研数学的考试已经结束,考试吧考研网第一时间进行真题解析,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真题相关动态。

  19的同学,线性代数应该怎么办,目前大家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高等数学上。代数历年来这几年考查的相对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其次考研数学的押轴题一般不出在代数线代上。这就说明线代的题没有特别复杂题目。所以稳定是近几年线代命题的特点。难题都放在高等数学上,所以大家接下来复习,应该先从最简单的教材抓起,先不要着急马上看各种辅导书。因为辅导书在编写的时候,都比较中和。比如行列式,辅导书写行列式的用到特征值,用到相似,这就把我们同学拒之门外了,我想学,我拿到书上来就是特征值相似这怎么学,我们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有必要先把教材学好。  关于做题,数学,不能只看书不做题,那做什么题呢?基础阶段,当然是教材,教材的例题、教材的习题好好做一下。到了后面第二个层次看辅导书,把辅导书例题做一下就不够了,还要额外加一些习题集。大家都知道,数学,含金量最高的是真题,所以大家一定要以练真题为主。32年一共来说一百多道题,不够用,这需要大家结合上边说的,另外两套线性代数的卷子看一下,数一、数二、数三的线性代数部分都要做一下,揉一起做。

  这是今年的整体的情况,以及从今年的情况,给2019的考生,一点线性代数的复习建议。当然还是那句话,知道大家现在没有太多的功夫,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线性代数的学习上,现阶段,这样是可以的。但到了来年3月份,那时候不能再一味的看高等数学了,概率、代数你要逐步练习起来了,因为我们考研数学是三个学科揉在一张卷子里边,它们三个是一个有机的统一整体。所以全程下来这三个不能出现所谓的偏科,考研是考的史综合性知识点,以上给大家一些复习建议,线性代数是复习了就能拿分的学科,各位,加油!!!

  在此,预祝各位同学考研顺利。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8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8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8年考研答案2018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8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8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8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