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21考研英语要达到怎么样的水平?

来源:考试吧 2020-5-13 14:06: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英语要达到怎么样的水平,更多2021考研英语大纲、2021考研英语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英语的难度要比四六级大,但是考研英语和四六级的区别还是挺大的,也不能完全的去用四六级的难度去衡量考研英语的难度。

  因为在提醒和考察内容方面都有区别,比如书考研英语满分是100分,而且没有听力,而四六级就不一样了。要复习好考研英语还是要从基础开始,英语要学好首先就是要打好基础,而基础归结起来也就是词汇和长难句了。这两点做好了你的英语水平就会有很大的提高,因为这两点在做阅读理解的时候是必须要具备的两点,否则你的阅读就做不好,阅读做不好英语成绩要提高几乎是不可能的,俗话说的阅读者得天下嘛。

  所以你要从这两点去突破,先说单词,这个需要你在平时的学习中不断地去积累,积少成多,至于背单词的办法,可以用单词书去背,不过结合考研试题去背效果会更好些。长句也是一样的,在做考研试题的过程中去学习。做好以上这两点,你的英语水平会有一个的提高,加油了!

  不同点:

  1、六级有听力,而且听力占很大的分值,考研没有,上来就是完形填空之类的。

  2、考研英语可能会有一篇文章段落排序的题,六级没有。

  3、六级英语最后会有5个汉译英的题,而考研英语是5句英译汉的题。

  4、六级英语听说写都涉及有,比较全面,而考研英语个人觉得侧重阅读方面的技能。

  相同点:

  1、都要求具有相当量的词汇,否则很难通过,六级还需要有较强的听力水平。

  2、貌似考研和六级的阅读理解都会有题目来自一些比较出色的外文期刊。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考研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考研英语18类小作文结构性语句总结

  2021考研英语阅读理解的57个答题技巧

  2021年考研英语作文32个万能句型汇总

  2021年考研英语作文必备19个经典话题素材

  2021年考研英语作文50个加分短句

  历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