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20考研英语有哪些复习经验,更多2020考研英语大纲、2020考研英语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英语作为每个考研人必考的学科,一直与高数并列成为考研的两大巨山。如果说数学是决定你能上什么样的研究生,而英语就是决定你能不能上研究生。19年的英语国家线大涨,很多人就仅仅因为英语一科,就直接无缘研究生。复试时又有哪个导师不关心你的英语成绩,所以英语对于每个研究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就分享一下英语复习的经验吧。

  单词

  单词就像是中文的字,若是一个字不认识再多技巧也无济于事,所以单词至关重要。朱伟的恋恋有词还不错,看朱伟的恋恋有词一定要搭配上他的视频,效果不错。朱伟上课的时候会讲许多词根词缀,便于记忆。不过朱伟自从 从新东方出来自己做之后,视频有些冗长废话偏多。单词软件是一个可以很好利用碎片化时间的工具,而且大多的单词软件都结合了艾宾浩斯记忆曲线。背单词一定要重复,千万不可以只背一遍,一般一本单词书到最后都是要背3-5遍。计划好时间,保证能在考前至少背3遍。真题中背单词是必不可少的,在以后做真题时要多积累,把不认识的单词整理并背诵下来。

  阅读

  阅读是考研英语最重要的题型,分值占据考研英语的一半,阅读推荐唐迟老师,唐叔的课废话不多,干货满满。你可以学到很多阅读的技巧。做阅读一定要揣摩出题人的心思和错误选项,慢慢你就能找到规律了。到最后虽然你没看懂文章,但也能排除一些错误选项,最终做对题目。考研阅读的干扰选项,很多都是相似的几个套路。多做题多总结,阅读就越来越顺手。阅读一定要多做题,这很重要!不过也不要什么题都做,市面上的模拟题参差不齐,大多与真题有较大的出入,现在做做还可以,就当拿着练手熟悉熟悉单词。但6月份以后就不要做模拟题了,毫无意义!做真题,不要怕真题浪费了,想留着以后模拟。大可不必,就几套就可,英语真题也要像数学真题一样,多做几遍。一遍往往是不够的。关于真题的书:比较推荐张剑的真题,解释很详细,很好用。

  长难句

  长难句是阅读和翻译的重要难点,是拿高分重中之重。长难句顾名思义,大多是句子又长又难,如果英语基础不好有没准备挑战高分的话,这一部分并与需要那么认真对待,多下功夫在单词和阅读上。但要是想拿高分,长难句则是不得不啃的硬骨头。长难句比较推荐何凯文,还有他的每天一句也都还不错。

  翻译

  翻译比较推荐唐静老师,很多人都不注重翻译,直到最后才开始翻译,结果发现学不完了。虽说翻译确实不必过早开始,但也别拖过9月份。做阅读时,也可以将阅读当成翻译来做,将阅读都翻译出来,可以加以练习。

  完型

  这几乎是性价比最低的一个题型了,很多时间不多的同学都直接放弃复习,其实完型的复习还是较好得分的,很多老师在课上都会有很多小技巧去做完型,很多题可以一看看出答案,这里就不推荐老师了,因为看过几个老师的课程,基本都差不多。拿高分不易但是4-6分还是比较容易就能得分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英语》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年考研英语词根词缀表:常用词根总结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20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0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