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攻克2020考研英语学习顺序:先单词后语法

来源:考试吧 2019-4-9 8:34: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攻克2020考研英语学习顺序:先单词后语法,更多2020考研英语大纲、2020考研英语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下面以例句来详细说明:

  Behaviorists suggest that the child who is raised in an environment where there are many stimuli which develop his capacity for appropriate responses will experience greater intellectual development.

  这句话大约30个单词,在考研英语当中不算很长的一句话,可能你的第一感受是很多单词不认识,另外结构比较复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句话该怎么理解。

  其实这句话涉及了多个从句的嵌套:

  首先,你要清楚一个概念,有从句的话必然有主句,并且从句是由that, which, who等关系代词、关系副词引导的;

  其次,每个从句和主句都有且只有一个谓语动词;

  最后,就是要学会去划分从句的起始位置。

  这句话中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有4个,分别是that,who,where和which,所以有4个从句,加上主句的谓语动词一共是5个,分别是suggest,is raised in,are,develop和will experience。4个从句分别为:who is raised in an environment,where there are many stimuli,which develop his capacity for appropriate responses和that the child will experience greater intellectual development。

  前3个是定语从句,最后一个是宾语从句,关于定语从句和宾语从句如何识别我们在这里不做详细的赘述。定语起修饰性作用,这3个定语从句分别修饰the child,environment和stimuli,翻译成汉语的话可以把定语成分提到修饰对象之前。宾语从句正常翻译即可。但是当即拆分结束之后,你会发现每一部分都有陌生单词影响理解,所以词汇还是需要大家最早去准备的。这句话可以翻译成:行为主义者认为,在有很多刺激物环境中成长的小孩,并且这种刺激物能帮助发展孩子适当反应的能力,那么这些孩子会经历更大的智力发展。

  总而言之,大家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打牢英语基础,基础包括两个部分,即词汇和语法。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尽早地为考研做准备,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学校。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9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20年考研报名时间 | 2020年考研时间安排

  考研万题库下载 | 微信报名提醒 | 报考指南

  2020年考研模拟试题汇总 | 2020年考研复习资料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