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19考研《英语二》真题小作文写作点评

来源:文都教育 2018-12-22 21:36: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英语二》真题小作文写作点评”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2019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9考研英语(二)考试已经落下帷幕,相信广大考生的努力成果在今天考研英语(二)的考场上得到了充分展示,那么,接下来将和大家一起解析2019考研英语(二)真题小作文。

  2019考研英语(二)题目如下:

  Directions: Suppose professor Smith asks you to plan a debate on the theme of city traffic, write an email to him. 1)Suggest a topic and with your reasons; 2)And your arrangements.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00 words on the ANSWER SHEET.

  Don’t use your own name, use “Zhang Wei” instead. Don’t write your address. (10 points)

  首先,从形式来讲,2019考研英语(二)小作文的出题形式基本和历年真题保持一致,给出一个简要的指导,且依旧延续了历年小作文两点提纲的风格。但是,不变中蕴含的却是变化,参加过考试的考生肯定在考场上就发现,2019考研英语(二)小作文的署名发生了变化,由“李明”换回了“张伟”。这又缘何说起呢?简要回顾2010年到2018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的署名,我们发现,从2010年到2012年,署名均以“张伟”的形式出现;之后从2012年到2018年,除却2015年的通知,均要求以“李明”署名结束。然而,2019再次换回“张伟”,这就提醒广大考生,考场上一定要仔细审题,不能放过题目中的任何信息,否则都会造成失分。

  其次,从难易程度上来看,2019考研英语(二)基本也和历年真题持平。题目是围绕一个有关城市交通的辩论展开的话题,具体来说就是一位史密斯教授让“你”制定一个有关城市交通主题辩论的计划,并写出你对整场辩论的安排。“城市交通”是贴近考生生活的话题,所以,针对这一话题,广大考生不用担心缺乏行文思路,导致难以落笔。其次,有关辩论的安排,仔细分析,跟2013年以及2015年考研英语(二)小作文有相似之处。2013年是关于慈善义卖活动的电子邮件,2015年是招募志愿者的夏令营的通知,涉及活动必然要求写明活动起止时间、持续时间以及活动地点,所以,认真备考过的考生在写第二点提纲时可以借鉴2013年和2015年背过的句式及表达进行写作。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2019考研英语(二)小作文可能困扰考生的地方在于“debate”一词,该词对基础扎实的考生构不成威胁,但对于基础薄弱的学生可能是致命一击,所以,单词是考研英语备考的基石,文都教育的1575词汇书还得是广大考生备考的必选书目。此外,另一个需要注意的点便是“arrangement”一词,该词是可数名词,通常使用复数,若考生在行文中提出多点安排,必须使用该词的复数形式“arrangements”。

  以上就是对2019考研英语(二)小作文的解析,希望可以对未来备考的广大学子有所助益!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9年考研答案2019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9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9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9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ya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