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翻译 > 正文

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句解析(163)

来源:考试吧 2018-5-23 8:38: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句解析(163),更多2019考研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句解析汇总

  2019考研英语长难句每日一句解析(163)

  ( 2012年真题 Section Ⅱ Reading Comprehension Part A Text 3 第1段第1句)

  In the idealized version of how science is done, facts about the world are waiting to be observed and collected by objective researchers who use the scientific method to carry out their work.

  译文:有关科学研究的理想化说法是——关于世界万物的真相正等待着客观的研究人员去观察和收集,这些研究人员会用科学的方法来开展他们的工作。

  分析:本句的主干为…facts…are waiting to be observed and collected…。In the idealized version of how science is done为整个句子的状语,其中介宾结构of how science is done是version的后置定语,包含一个从句how science is done做介词of的宾语。about the world为主语facts的后置定语,不定式的被动语态结构to be observed and collected…做are waiting的宾语。who use the scientific method to carry out their work为定语从句,修饰researchers。

  词汇指南

  idealize[ai'diəlaiz](vt.)(使)理想化;理想化地描述(或反映)(ideal-理想的,ize-动词后缀 → (使)理想化;理想化地描述(或反映))

  1个派生词:

  ●idea [ai'diə](n.)想法;思想(中考词汇)(2013年-完型)(id=mind-头脑,智力;想法,ea=bear-出生,产生 → 想法;思想)

  考点搭配:have no idea 不知道(2011年-阅读1)

  version ['və:ʃən](n.)译文;译本(CET-4)(2007年-阅读2、2012年-阅读3、2013年-阅读1、2013年-阅读2)(ver-词根,转,滚,拧,扭,s=say-说,ion-名词后缀 →转变说法、用另外的语言“说”出来——即“译文;译本”。)

  carry ['kæri](vt.)运载,运输;搬运(中考词汇)(2003年-阅读3、2013年-阅读4)(car-词根,跑,奔,流,ry=ferry-渡船,摆渡 → 跑船拉货——即“运载,运输;搬运”。)

  考点搭配:

  carry sth.in one’s head 记在脑子里,牢记于心(2005年-阅读4)

  carry out one’s work 开展工作(2012年-阅读3)

  carry out 实行,执行;完成,实现(2013年-阅读4)

  1个派生词:

  ●carrier [ˈkæriə](n.)携带者,承载者;运输公司;运输工具(超纲词汇)(2009年-阅读4)(该词是carry的名词形式。其中,carri=carry-运载;搬运,er-名词后缀,表人/物)

  考点搭配:rail carrier 铁轨运输(2003年-阅读3)

  相关推荐:

  2019考研报考指南2019考研报名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2019考研英语词汇高效记忆:常用词根汇总

  2019考研《英语》备考复习指导5500词背诵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