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18考研英语写作释放新信号 考生务必重视真题

来源:考试吧 2017-12-24 11:14: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考研英语写作释放新信号 考生务必重视真题”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8考研英语考试已经结束,考试吧考研网第一时间进行真题解析,方便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真题相关动态。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英语一小作文的解析。

  我们不得不说,以前出过的题还是会接着出,所以再次和大家强调一遍,一定要会真题!英语一的题,很多同学一看到,就读出了这道题的关键点。题目说写信给你们学校所有的国际专家、外国专家、学校里特聘的外国教授,邀请他们来出席毕业典礼。

  英语一的题目里,唯一的担心是词汇:典礼。2013年出题人曾经出过,让你写信给外国老师,让他们来当评委。今年的考题也是类似,题干要求你在邮件里写明时间,地点,还有一些信息,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同样提到的一个活动,我们说演讲比赛是活动、毕业典礼是活动、夏令营全是活动,只要涉及到活动必然有时间、地点等信息。

  第一,除了写称呼,必须写出写信的目的。中间的第二段是重点,首先把时间、地点写好,我们的毕业典礼在哪里举办,很简单的一句话写进去,20个单词就有了。接下来的任务实在不是很重,关键在背真题。

  第二,大家知道什么叫相关信息?只要讲活动就得讲一个东西,叫安排。在这里提供给大家一个思路。我们写了一个比较常规的毕业典礼,一般学校都会有的。例如第一个环节叫授予学位,degree granting;第二个环节是学生代表演讲;第三个是教授和专家的祝贺祝福;这是我们的几个环节。最后是合理凑字,期待您的出席,感谢您的关注。

  所以小作文释放出一个信号,也给19考生的备考带来启示:就是一定要重视真题!英语一考英语二考过的,虽然不是主流趋势,但是却出现过几次。如果注意不到,就有些吃亏,所以2019考研的同学们都应关注一下小作文。

  最后祝各位同学取得佳绩,考上自己梦想的学校。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8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8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8年考研答案2018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8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8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8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s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