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套路深 你得认真点

来源:文都教育 2016-9-21 18:45: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套路深 你得认真点,更多2017考研英语大纲、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英语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关注考试吧考研微信 获取2017考研精华备考资料!

  在考研界,自古就盛传着扎样一句话:“得阅读者得天下”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说法,就是因为阅读的分值占据了考研英语的半壁江山,所以想要英语考一个好的分数,就必须把阅读这个小妖精拿下!

  这些潜规则你要知道

  1.原句重复出现,100%错,正确的都是有改动的,即同义词替换。

  2.选项中意思完全相反的选项,其中有一个是对的。

  3.用文章举例的句子来作为选项,直接排除

  4.一篇文章中一般会有5、6个长难句,而且一般总会在这里设问题,所以,长难句必须要掌握!

  5.如果某个问题是特别长的一个句子。一定要看清问的是什么,别打马虎眼,这是做题需要留意的地方。

  6.中国人出的题,多是总-分结构,或者是总-分-总的结构。所以每段的开头和结尾要特别注意!

  7.However后面的句子一定要重视。一般会是题眼,看到这个词一定要敏感一些。

  8.选型中出现only等极限词语的一般都是错误的。

  9.文章一般都是按顺序出题的,如果你做题的时候觉得顺序不对你就要注意了,这个时候多半是你做错了。

  10.一般时候some people表达的是作者不认同的观点,few people表示的是作者观点。

  培养语感和环境很重要

  当我们分析考研英语中那些复杂难懂的长难句时,如果仅仅硬套那些艰涩复杂的语法,效果并不会很理想。我们现在的目的就是培养自己的英语语感,让自己对英语产生兴趣,从而自己建立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遇到长难句怎么办?

  在长难句,可以说是考研英语的形象大使,没有长难句就不叫考研英语了。长难句顾名思义,就是又长又难的句子。首先,我们要先通读这个句子,确定它这个句子是什么类型的,是简单句还是复合句还是并列句。如果是简单句,我们要先确定它的主谓结构,然后再找出宾语,状语和补语,以及一些他们的修饰语;然后再大概理顺句子大意。如果是并列句,我们就要笑找出这个并列句中的连词,再把它分解成若干个小句子;然后按简单句的分析方法来进行分析并翻译。如果句子是复合句,我们要先找出它的从属连词,然后再确定主语;然后同样的按照简单句的分析方法来进行分析以及翻译。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秘籍
获取2017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微信提醒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2007-2016年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名师指导:2017年考研英语最后100天怎么复习

  2017年考研英语完形填空固定搭配总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