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二作文概览,更多2017考研大纲、考研政治大纲 、考研英语大纲等,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获取大纲

  考研英语二的图表作文部分,分值为15分,在整张试卷中所占分值比例为15%,不可谓不高。认真备考图表作文是必须的,但是在备考之前,我们应该对图表作文有一个深层次的了解。今天,就和英语老师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⑴话题关注度

  考研英语作文通常并非最热点,因为最热点也最容易被押中,对考生来说具有投机取巧的嫌疑,并不能真正的测试出考生的水平;此外,考题被押中也是命题的失败。所以一般来说考研写作的话题会是当年的次重点,可能和最热点有关系,也可能没有关系。

  ⑵写作前身

  英语二是从2010年开始设置的一门考试科目,但事实上它的历史并非如此短暂,它的前身是MBA,一提到这个很多人,尤其是学经济的小伙伴肯定都很熟悉了,有的人想多练练手,就把MBA的真题找出来做,但事实上MBA的真题并不需要做,因为事物的发展是一个逐渐成熟,逐渐发展壮大的过程,早些年的MBA的考题太过简单,不过建议大家,可以练习下MBA试卷的写作部分。

  ⑶图表作文考什么?

  众所周知,英语二的写作就是以图表作文的形式出现,那图表作文侧重于考查什么内容呢?在英语老师看来,大纲要求上表明了主要考察考生观察数据的能力。但在分析的时候,只抓住最有特点的数据进行分析就行,面面俱到就没有意义了。

  ⑷图表难易度

  我们都知道,英语二考查的图表主要分为四类:柱状图、饼状图、线形图和表格图。其中,又以表格图为最难,饼状图最为简单,而柱状图的写作方法和线形图较为类似。

  ⑸段落安排

  英语二的大作文都是essay,所谓的“essay”,不是散文,也不是随笔,而是短议论文。一般将其分成三段,而且遵循议论文的写作风格,按照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去行文就可以了。

  ⑹词汇

  很多人觉得词汇就是在阅读部分的啊,只有认识单词就能看懂阅读,会做题了。写作部分也需要记单词吗?对于这个问题,考研英语老师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如果你不会写这个单词,又何谈遣词造句呢?所以,在日常的学习备考中,将写作中所会用到的单词都记住并掌握,不仅是重要的,而且是必须的。

  以上是在英语二写作的学习中,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些重点之处,只有提前了解,做好准备,才能有的放矢。亲爱的们,加油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考试吧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大纲及解析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微信提醒

  直播解析:考试吧权威名师直播解析2017考研大纲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