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阅读 > 正文

2017考研英语阅读模拟真题时时间如何分配

来源:考试吧 2016-6-2 9:17: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英语阅读模拟真题时时间如何分配,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政治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研英语阅读题量大,占时长,在3小时有限的笔试时间内,应该花费多长时间做阅读?如何分配好?下文,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因为考试的时间有限,所以备考时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训练,考研英语阅读以精读为主再逐渐过渡到大量快读,阅读时考生尽力去抓住文章的主题,做好每个段落的中心思想的理解,搞清楚段落与段落之间联系是怎么回事,最快的方法得到结论。如果考生遇不熟悉的词语,要学会利用词典并适当做点词汇笔记。在此基础上逐渐提高阅读速度,争取在8分钟内读完一篇阅读,并对文章有个大致的了解。

  考研名师建议,做提前先用7-8分钟通读全文,对文章大意能有个基本的了解(也就是抓首段和各段首尾句),然后看两分钟解一道题,有考生反应不错,但是也有人反映这样可能用的时间会更长。考研英语阅读时间分配整体上控制在80分钟之内,4篇阅读,每篇要在20分钟之内完成,那么考生在做题时,可以先看看问题,然后带着问题去读文章,遇到不肯定的一定要非常慎重,认真点。

  其实考研英语时间分配最佳方案也没有具体的标准,主要还是看考生的实际水平了,总之就是要在3个小时的时间内,做好笔试的阅读和写作,考生根据自己的擅长来分配时间,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英语词汇什么记忆法最适合你呢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中的九大符号秘密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模板汇总

  2017年考研英语复习:27条建议助你拿高分

  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50句热点话题素材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