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6考研二战:英语复习最不能掉以轻心的三点

来源:文都教育 2015-4-25 9:39: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二战:英语复习最不能掉以轻心的三点,更多2016考研备考资料,2016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6考研二战:英语复习最不能掉以轻心的三点

  对于选择二战的2015考生来说,五月份应该正式步入二战的正轨了,这个时候复习策略是很重要的。而都教授却发现了一些二战考生的错误心理,尤其是在英语这门科目中,很多人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一、报了班的该上还得上

  去年报过辅导班的考生们往往会觉得,二战之后所听到的课程和去年都是相同的,已经听过一遍后,自己再听也没什么效果。如今很多的辅导班对于二战考生都是采用免费政策,因此都教授建议大家还是要按部就班的去听一听。一来可以巩固知识点,二来对于长难句和阅读这样的课程,我们还可以在听课中发现自己之前的学习中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在二战中,我们都需要从头开始。

  二、基础知识该背的还得背

  单词、词汇搭配、作文,这些每日都需要积累的基础知识反而是二战考生们最常忽略的问题。很多人以为自己之前一年的基础早已把这些知识点烂熟于心,等到后期来一个突击背诵就可以搞定,这样的想法太天真了。我们不妨做一个测试,找一个时间,重新再把2015年的英语真题做一遍,你能得多少分?那些昔日烂熟于心的单词你能记得多少?英语是一个需要每日积累的学科,即使你有了一年经验的积累,这些该背的基础还是得背。

  三、真题该做的还得做

  做了一年的真题,见到题目都能把答案背出来了,这样的情况再做题还有帮助吗?近来,都教授常常收到这样的疑问。而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研究真题是一个技术活,经历了上一次的失败,我们更应该结合在考场中的做题感觉在真题中总结经验,分析之前的做题技巧是考试中是否使用,是否比较浪费时间等。总之,面对真题我们要有“真题虐我多少遍,我对真题似初恋”的心态来应对。

  2015年的国家分数线不论是一区二区还是英语一和英语二都纷纷降分,说明了2015考研英语的难度。对此,二战的考生们要好好总结,不要把自己本来拥有的优势,因为掉以轻心而成为劣势。希望所有的二战考生们都能抓住这次你给自己的机会,拿出一战时的激情和耐心,在2016考研中找回应该属于你的胜利。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盘点:2016考研报考必须知道的10件事

  2016年考研时政:“一带一路”全面解析汇总

  考试吧推荐:2016年考研政治考点预测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6年考研报考六大潜规则

  考试吧整理:2016考研政治会议系列解读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