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2022考研英语大纲 > 正文

2014考研英语大纲解读:秋季备考警惕三大误区

来源:文都教育 2013-9-13 15:03: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考试吧策划:2014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2014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英语大纲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出台了。令我们所有考生非常欣慰的是无论英语一还是英语二,无记是题型还是题型分值来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大家可以放心地按照原计划进行复习。我们在经过了前期基础阶的复习以暑期的强化复习后,相信大家都已完全进入了复习备考状态。

  在接下来长达一百多天的复习时间里,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好我们的复习时间以及备考内容。在这个阶段对于英语的复习,这里我谈几个大家容易陷入的复习误区。

  第一,很多同学在这个阶段还在天天抱着单词书,花大量的时间在背单词,完全不做题,这是目前为止,很大一部分同学的复习状态。我们背单词主要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要看懂文章,做对题目,所以不能只背单词不做题。

  第二,复习到这个阶段,很多同学在过完第一遍真题后,觉得没题可做了,开始做一些模拟题。实际上,在复习资料方面,任何一本辅导书都不能代替真题。真题是很多专家精心编篡的,所以每道题都要深思熟虑,反复琢磨才行,这里建议大家至少研读三遍,不要做太多的模拟题!

  第三,关于作文方面,很多同学认为背模板句就可以了,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准备,这也是个大的复习误区。作文是我们拿分的一个大项,一定不能太过于轻视。从现在开始就应该积累一些写作的语料,找真题作文进行练习。建议大家从现在开始每周写一篇大作文,一篇小作文,写完后整体通读一遍,检查文中存在的语法错误,单词拼写错误等等。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4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通知:考试吧权威名师直播解析2014考研大纲

  考试吧策划:2014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2014考研入门指导及报考流程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