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2022考研英语大纲 > 正文

2014考研英语大纲发布后该如何复习?

来源:文都教育 2013-9-13 12:12: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考试吧策划:2014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2014年的考研英语大纲终于在我们的热切期盼中和大家见面了。令我们所有考生感到非常欣慰的是,无论是英语一还是英语二,无论是从题型和题型分值来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2014年英语考试大纲体现了往年的延续性和自身的稳定性。那么各位考生就可以放心地按照原计划进行复习。各位考生在经过了暑期两个月左右的强化复习后,相信都已进入完全的考研复习状态,对考研英语题型已相当熟悉,对自己的考研水平也有了比较准确的把握。

  那么,在接下来的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主要就是结合新大纲,把握命题趋势和规律,主攻重点难点,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和提高。因此我们要明确在复习资料方面任何一本考研英语辅导书都不能代替真题。真题是许多专家精心编纂的,每道题都要深思熟虑、反复论证才会最终出现在考生面前。

  所以,真题是考研英语复习的必备材料。我们绝不能把真题简单地当成“题”做,而应该把它当成攻克考研的“教材”反复研究。到考试之前近十年的真题,也就是02年到13年的真题要至少做三遍,并攻克十二年真题中的所有盲点,比如:词汇、语法、长难句、文章结构等各个方面,尤其是阅读理解模块,不但要做到文章内容全部弄懂,而且要求每道问题都要知道为什么正确以及为什么错误并能够在原文中找到合理的依据。此外,写作是我们试卷中拿分的另外一个大的专项,希望大家在前期语料积累的基础上,开始真题作文的练习。写完后,对于自己所写的文章一定要认真检查,看是否存在单词拼写错误,语法错误,如时态,语态,标点符号等等。

  考试是3个小时一套题,但是如果我们要真的弄懂弄透全套真题,也许30个小时都不够,所以各位考生的复习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一定要抓住核心,合理安排时间。

  2014年考研,我们风雨同舟!文都考研最后送大家四个字:天道酬勤!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4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通知:考试吧权威名师直播解析2014考研大纲

  考试吧策划:2014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2014考研入门指导及报考流程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