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词汇完型 > 正文

2011年考研英语(一)完型填空题详解

来源:新东方 2011-1-18 15:39: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1年考研英语(一)完型填空答案详解”考试吧首发,更多2011考研真题答案请访问考试吧考研频道(http://kaoyan.exam8.com)。

  [答案]2011年1月考研英语各版本答案汇集【必看】  

  [答案]2011年1月考研英语答案完整版

  [估分]2011年1月考研英语真题在线估分

  [点评]2011年1月考研英语真题答案视频解析

  [下载]2011年1月考研英语真题及答案下载

  2011年的完型是简单的,一上来就做出了证明:第一题考了极其明显的逻辑关系而不是前几年一样先来一个‘纸老虎’的下马威。而这样的简单词汇居然考了5道题之多(1/6/11/13/20)。

  文章出处,还是来自于距离出题时间一年左右的西方杂志(符合我们讲的出题时间前十几到三十几个月的规律,显得更‘新’而已)。

  今年的20道题80个选项,很多选项单词的设置都曾经在历年真题当中都出现过。如果说考生在一年的学习当中,如果不停的实践以真题为备考的复习原则的话,难度不是特别大。这个规律,在‘走向未来’和‘画龙点睛’中我多次提及。而所谓‘新出现’的选项词汇作为正确答案的,也只有两成左右。

  出现了一些比较简单的题目,个别答案的词或词组难度相当于中考或者是高考。这个规律,我们当时也讲了两条:最简单的答案首选;偏词怪词首次出现的词汇不宜选。(1/5/10/12/13/14/16/18都是这样的。)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规律,我们在课上也讲过多次,这次考题所占比例非常的大,甚至达到了总题量的整整一半!那就是同义和反义选项的问题,也直接降低了本次考试完型的难度。我将再写一篇评论单独论述这个话题。

  新题型,简单的排序题。这样的排序题虽然我们准备时候的素材特别少,加上这一篇才有三篇样题,但是阻挡不了这种题目本身的简单和极强的规律性。这篇更像大纲样题,大家应该比较开心,几个规律,都适用:注意六个信息(时间、地点、列举顺序重复信息、逻辑标志词、代词、冠词);注意答案正确率的叠加性和放大性。

  作者:新东方考研名师任志远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hx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