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报考指南 > 正文
MPAcc考试简介及会计硕士特色,更多2014年10月在职考研资讯,复习指导,经验技巧等信息,敬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英文缩写为MPAcc.设置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是为了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会计人才,健全和完善我国高层次会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素质的会计人才队伍,以更好地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需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是规格不同的两种学位类型,各有侧重,其招生办法、教育内容、培养模式、质量标准等需要突出职业要求,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特色在于:

  1、既要遵循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一般规律,又要深入探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特有规律;

  2、必须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注重学习借鉴国际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

  3、必须要建立完善的质量监督与保障制度,保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和培养质量;

  4、需要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合理知识结构和实际工作经验的教师队伍,并要积极选聘会计实际部门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的人员参与培养会计硕士研究生;

  5、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上主要实行案例教学和采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并要与会计实际部门建立密切的联系和合作,能提供良好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基地。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相关推荐:

  2016年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预测

  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成功的几个策略

  备考2014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六大要点分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