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招生简章 > 湖北 > 正文

湖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湖北大学 2014-3-20 19:3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湖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敬请关注!

  一、项目简介

  湖北大学是湖北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已有75年的建校历史以及60余年本科教育、28年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经历,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目前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博士点。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通过,学校于2005年成立MPA教育中心,挂靠在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从2005年至今,MPA教育中心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适应社会需要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性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湖北大学于2009年在广州开办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课程班,学员直接学习MPA核心课程。本班完全按照湖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培养模式组织实施教学,学员在规定时间内修完课程且成绩合格,由湖北大学颁发《湖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符合相关条件的学员,拥有两种申请硕士学位的渠道,实行课程成绩和学费对接。

  二、报名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毕业5年或以上,本科毕业3年或以上,研究生或博士生毕业2年或以上。

  三、开课及学习方式

  小班集中上课,每月集中一次在本地授课(3—4天)

  四、报名办法

  1、填写报名申请表(教学点领取)、提交身份证及学历证复印件(A4纸复印)。

  2、参考个人工作背景和报名顺序确定录取名单,并发放MPA课程班录取通知书。

  3、学员收到录取通知书,按规定缴纳课程班相关学费,办理入学相关手续。

  五、课程设置

  MPA课程由三部分组成: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的实习与研讨课程。

MPA课程班主要核心课程

公共管理学

电子政务

公共经济学

公共调研学

地方政府学

公共政策分析

政治制度比较研究

管理沟通

管理研究专题

公共人力资源管理

  六、设置七个专业培养方向

  1、行政管理

  2、地方政府管理

  3、教育行政管理

  4、社会保障与管理

  5、旅游行政管理

  6、财政税收管理

  7、土地资源管理

  七、学位及学历申请

  按照国务院学位办和湖北大学学位申请有关规定,为符合条件的MPA学员颁发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跟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

  课程班学员参加每年一月份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全国联考(报考条件:本科毕业后三年,大专毕业后五年)、成绩合格并通过湖北大学组织的面试后,按照当年学费标准补交学费,完成规定学分并论文答辩通过后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和研究生毕业证书(正式录取到授于学位至少满两年)。

  注:课程班所修学分有效期为四年。

  八、收费标准

  两年MPA研究生班学费共计41500元。课程班首期学费15000元,教材资料费1500元/人,共计16500元。通过一月份联考录取者,则需另外补交21000元,论文答辩费4000元。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6299056

  咨询手机: 15321021664  王老师

  在线咨询: (QQ)800032834

  邮  箱: edu@eduego.com

  网  址: www.eduego.com

  相关推荐:

  2014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20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2014年1月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交流区

  考试吧: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复习指导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