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招生简章 > 广东 > 正文

中南大学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南大学 2014-3-20 19:25: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南大学工程硕士(项目管理方向)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供考生查阅!

中南大学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项目管理方向

  为更好地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大省的战略部署,根据省府办[2004]116号文件精神(转发省编办省信息产业厅关于电子政务建设推进行政管理创新意见的通知)、及省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电子政务“十一五”规划》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满足当地电子政务人才的需求,并力争通过培训专业的电子政务人才引领党政事务管理信息化、城市管理信息化、企业管理信息化、社会服务信息化等方面的信息化进程,加速推进城市现代化的进程,带动整个城市信息化的繁荣发展,中南大学继续在广州举办电子政务等方向硕士学位研究生班。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同时也是全国111计划,最核心院校,重点建设的大学。

  根据教育部教高[2001]6号文件、国务院学位办[2002]9号文件规定,中南大学可自主考试招收(无须参加全国联考)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电子政务、电子商务、项目管理、软件工程、公共管理、金融)。学生修完规定课程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无须参加全国硕士学位外语统考)授予工程硕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位。

  一、推荐原则和程序

  各有关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根据有关的激励政策,积极创造条件支持符合报考条件的在职人员参加学习。在职学习应遵循学以致用、适应本职工作和职业发展需要、不脱产学习的原则,由所在单位推荐。

  各有关单位应根据推荐条件和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推荐办法,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确定推荐名额,严格把关,确保推荐优秀在职人员就读。被推荐者应认真填写《攻读中南大学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二、推荐条件和名额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者可报读(无学士学位,综合素质高可推荐),每单位限额推荐3名至5名,符合如下条件之一者优先推荐:1,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专业人员;2,获县(区)以上荣誉、奖励者;3,政治素质良好、业务能力强,属所在单位业务骨干,属所在单位优秀在职人员;4,工作积极、理论结合实际表现优异者等。

  三、主要培养对象

  电子政务方向:主要招收各级党委及政府主管电子政务的书记、副书记;市长、副市长;区长、副区长;县长、副县长及政府各主管部门的局长、副局长,各机关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专业技术人员。电子商务方向:主要招收主管经贸、进出口、商业、流通等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及个大中型企业电子商务负责人等。项目管理方向:主要招收各机关及各企事业单位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工程师、项目经理、业务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大学教师等。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主要招收公安、司法、检察、法院、国安等系统主管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局长、副局长,检察长、副检察长,院长、副院长及业务骨干、专业技术人员。现代教育管理方向:主要招收从事教育工作者。

  四、学习费用、学习形式、学制

  学习费用可参照有关文件规定,争取单位支持解决。学习形式采用周六日上课。学制二年。

  五、报名时间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数学、专业基础(数据结构、程序设计、数据库,以上3门任选一门)。学习费用:报名费:1000元(报考费600元,资料费400元),学费每年21000元,被录取后(国务院学位办备案),按学年交纳学费,所有学费由中南大学财务处收取,由中南大学出具事业性财政票据(可作为报销的凭证),可根据广州市人事局“穗人发[2004]6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报销学费。另由教学点收取1000元管理费用,开具相关票据。录取有录取通知书

  六、报名手续

  填好《攻读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持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三张),彩色照片(蓝底浅色上衣)大一寸、小一寸各三张报名。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6299056

  咨询手机: 15321021664 王老师

  在线咨询: (QQ)800032834

  邮  箱: edu@eduego.com

  网  址: www.eduego.com

  相关推荐:

  2014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20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2014年1月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交流区

  考试吧: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复习指导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