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14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复习备考指南

来源:考试吧 2014-4-16 19:49: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伴随着时间的流失,申硕的考试时间即将到来;在这复习备考的黄金时期,能够及时抓住时间,高效复习的在职考生,才能够取得最后的阶段性胜利。

  伴随着时间的流失,申硕的考试时间即将到来;在这复习备考的黄金时期,能够及时抓住时间,高效复习的在职考生,才能够取得最后的阶段性胜利。

  为此,相关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帮助大家总结了一套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复习备考的策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详细的内容如下:

  1、抓住知识的核心点;这里说的核心点就是如何在短期有效的时间内,掌握到最根本的知识。毕竟,在职人士的学习时间比较短暂,只能把时间都用在刀刃上,既可以满足目前工作需求,也能够解决学习之困。而提前将问题的主次列清楚,然后以主要和关键问题作为复习的重点。

  2、将逻辑顺序梳理好;对于考生来说,学得多并不一定可以学得好。而将所有知识的逻辑顺序梳理清楚,那么可以帮助大家建立完整的知识架构,既可以方便大家记忆,更方便大家及时地翻阅知识点。况且,这些层次分明的知识体系,可以帮助大家建立好的逻辑能力。

  3、实战模拟查缺补漏;不管知识学的多好,最终还是要在考试和实践中亮出来的;不然别人怎么知道你学得怎么样了呢!因此,在最后的复习黄金时期,开展实战模拟,将近些年来的试卷进行一次实际的考试操作。按着相应的时间点,考试计划,以及考试时间等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测试完成之后要及时地查缺补漏,找到正确的答案。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考试吧:2014考研调剂信息 调剂交流区

  2014年1月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交流区

  考试吧: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复习指导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