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应避免习惯性失误

来源:考试吧 2013-11-29 17:5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当你进入职场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你已经失去了任性的资格,所以你每做出一个决定对你未来的发展都有着深刻的影响的,所以作为在职研究生的你,应该避免习惯性失误,争取做到最好。

  当你进入职场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你已经失去了任性的资格,所以你每做出一个决定对你未来的发展都有着深刻的影响的,所以作为在职研究生的你,应该避免习惯性失误,争取做到最好。

  习惯性的报考热门的专业,很多的在职人员已经习惯于随大流,所以在选择专业的过程中也是这样的,这样不仅仅是对于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对于这类的考生来说,应该尽可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哪怕这个专业并不热门,但是只要适合自己的发展就是最好的。

  习惯性的选择名校,名校是人人都向往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学科都是重点学科,所以在选择的过程中除了考虑你报考的名校之外,考生还需要尽可能的选择重点学科,这样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才能掌握更多的资源,对于职场的升职和人脉的建立都是很有帮助的。

  贪多,这也是很多在职硕士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不少的考生喜欢一次性的报考很多的专业,不少的考生在选择本专业的同时还参加MBA联考,为自己镀金,这样的方式也就意味着你在报考的同时需要承担着很大的压力,而且你还面临着工作的问题,所以这也是考生应该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的报考是为了未来的发展,那么你要做的就是规划自己,规划未来,希望你的发展可以让你在未来的发展中创造奇迹!

  编辑推荐:

  2013在职研究生全国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4年在职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

  考试吧:2013年10月在职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