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指导 > 正文

在职研究生备考辅导“血统”信不得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2013-11-25 11:28: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考试大纲是考生比较重要的“武器”之一,很多考生表示除了大纲之外不知道该不该看辅导书,也不知道辅导书应该如何进行选择,这也就成了考生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

  作为备考的在职研究生,除了大纲之外,肯定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辅导书的选择,毕竟大纲是总体要考的内容,不可能全面的代替辅导书。考试大纲是考生比较重要的“武器”之一,很多考生表示除了大纲之外不知道该不该看辅导书,也不知道辅导书应该如何进行选择,这也就成了考生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

  很多考生表示自己对于大纲研究的相当的透彻,所以根本没有必要进行再找和大纲相似的辅导书,那对于自己的作用已经不大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辅导书与大纲的相似,才是更有价值的辅导书。如果一本辅导书,与大纲秉持着相反的方向,那才是不正确的辅导书,很多考生一味的追求大师级辅导书,其实这些无非都是噱头,很多考生表示有些研究中心的押题一点都不准,这只能说明,根本就不是考研命题研究中心出题,所以不过是打着旗号而已罢了,不能说没有帮助,但是帮助相对不大。考生还是应该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

  中国科学院在职研究生老师介绍,很多考生都喜欢购买一些“名牌院校”自家出品的辅导书,要提醒考生的是很多的也不过是“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而已,但是仍有一大批考生愿意花钱大批的购买名校辅导书的选择。

  编辑推荐:

  2013在职研究生全国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4年在职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

  考试吧:2013年10月在职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