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指导 > 正文

在职研究生复习备考最牛十二式

来源:考试吧 2013-9-3 16:37: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第一式;单词会也得会,不会也得会。

  在职研究生考试大纲的词是完全可以通过上下文猜到的。备考时即使不会你完全可以在考试时弄懂。猜的技巧就是,上下文中肯定有和超纲词所在句子相关的句子,肯定可以找出和超纲词词性相近的词汇,再对比下两句的结构,就会发现,要么一句是另一句的同义替换,要么就是一句是另一句的深度解释。

  第二式:对于慢热型选手,要自己先预热

  你对新事物的理解比其他人要慢一些,或者说你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去揣摩下才能发现解决问题的诀窍的话,那么无论在你正式进入在职研究生考试前,还是平时模拟测验前,都要先预热一下,对你做题非常有帮助的。就像太极拳的打法,由慢至快,由柔至刚,直至达到速度飘忽不定,刚柔相并,才是最高境界。

  第三式:英语、数学天天不要落。

  同时考在职研究生数学和英语的人,在最后的两个月里,数学和英语每天都要进行,比如今天复习了数学就要复习些英语,今天看了些英语就也要再做点数学题。直到在职研究生考试的前一天也是如此。

  第四式:训练阅读,点到即可。

  在职研究生英语阅读能力的提高是很漫长的事情。可考试不等人,到了后期,如果你打好了一定的基础的话,练习阅读,就不要再看课外的英语读物了。不是说它不好,而是说它不是最佳方式。以历年的在职研究生考试真题为主,勤学苦练,才是最终攻克在职研究生英语阅读的不二法门。

  第五式:要算分

  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多数都是选择题,如果你基础不好想凭上考场那一时的运气,那你说胜算是多少呢?

  第六式:要专项突破

  翻译和新题型其实提高起来比较快,这段时间就是要好好突击下这两块的题目。

  相关热点推荐:

  2013年GCT考试英语单词记忆方法汇总热点文章

  2013年GCT考试语文备考常识考点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