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分数线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2013年GCT复试分数线公布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 2013-12-29 18:13: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兰州交通大学2013年GCT复试分数线公布,敬请关注!

  2013年在职攻读工程硕士联考成绩已经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请登录http://yjsc.lzjtu.edu.cn/show.aspx?articleid=1554查询),我校的复试分数线为非交通运输工程领域:有学位考生不低于180分,没学位考生不低于200分;交通运输工程领域:有学位考生不低于180分,没学位考生不低于190分。具体复试时间各学院自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先下载《资格审查表》2分,并加盖本单位人事部门的公章(照片和人事部门盖章处都得加盖公章),持加盖公章的《资格审查表》到所在学院报到。

  2、根据国家学位办的要求,为了保证招生质量,避免录取持假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考生,现要求所有非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的考生(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的考生由研招办统一到教务处认证),我校将对其毕业证和学位证进行认证(在兰其它高校的毕业生可以出具毕业学校学位办的相关证明,如不能出具该证明,则按下面流程进行认证)。认证具体流程如下:

  ⑴学历认证:考生在报到时在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访问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对学历进行查询,并由研究生办公室老师打印查询结果并签字。

  ⑵学位认证:学位认证报告由考生本人在教育部学位中心网站http://www.chinadegrees.cn/rz/在线申请。考生复试时应提交学位认证报告交费的银行汇款凭据,无交费凭据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考生须将学位中心返回的认证报告邮寄至研招办备查。

  3、所有考生须签署承诺书,一旦发现假证,我校将通报考生所在人事单位并保留追究该考生责任的权利。

  4、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填写《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一份(登记表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

  5、复试所需材料:资格审查表(2份)、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位认证报告或认证交费银行汇款凭据等,上述材料不全者不能参加复试。

  6、下载《资格审查表》请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行下载

  编辑推荐:

  2013在职研究生全国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3年10月在职研究生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考试吧1月4日考后首发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