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分数线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2013年GCT复试分数线公布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2013-12-29 17:58: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且“GCT”成绩≥180分;注:控制工程领域不受年限的限制。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我校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及资格审查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第二阶段考试资格2013年参加GCT考试并报考我校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第二阶段考试:

  1、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且“GCT”成绩≥180分;注:控制工程领域不受年限的限制。

  2、2009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GCT成绩位于所报领域及其专业培养范围前列的考生。

  符合参加第二阶段考试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2013年12月23日前将考生复试回执单(附件1)发邮件至以下邮箱:654726262@qq.com。

  二、第二阶段考试资格审查及考试安排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于2013年12月28日上午9:00-11:00,到山东建筑大学新校区办公楼211室进行第二阶段考试报名,报名费每人160元。

  报到时学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并按顺序装订:

  1、全国联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学士学位证、本科毕业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

  2、GCT考试报名网站下载的《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2份。该表需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3、考生本人填写的《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1份(附件2)。

  上述材料应真实有效,凡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第二阶段考试资格。

  三、第二阶段考试笔试与面试安排专业笔试:2013年12月28日13:00-15:00综合面试:2013年12月28日15:30-18:00各领域及专业范围考试专业笔试参考书目见附件4;笔试考场和面试地点安排报名时另行通知。

  四、调剂受理今年拟调剂我校的工程硕士考生(限第一志愿报考山东省高校),需满足“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且“GCT”成绩≥180分”

  (控制工程领域不受年限的限制)要求,须于2013年12月23日前由本人向我校研究生处在职教育办公室提出申请,经同意,可参加第二阶段专业综合笔试及面试。成绩合格,方能录取。

  五、其他事宜1、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GCT成绩当年有效。

  2、录取工作3月中旬结束,4月中旬开学。有关录取结果及开学报到事宜,4月上旬在研究生处网站发布信息,请各考生及时关注。网址:http://yanjiusheng.sdjzu.edu.cn/

  联系人:赵老师电 话:0531-86361980

  编辑推荐:

  2013在职研究生全国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3年10月在职研究生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考试吧1月4日考后首发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