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6年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预测

来源:考试吧 2014-8-26 19:11: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年在职考试难度预测,更多2015考研资料、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很多考生在网上了解到,2016年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发生了变化,将取消在职联考直接并入到一月联考中,那么就会有学员担心了,报考方式调整了,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加呢?

  根据相关的通知了解,从2016年起,国家将不再组织职场中的人员参加十月份的考试了,而是将其纳入一月份在职联考,这样对学员们来说,申硕机会减少了,考试难度肯定也会增加的。

  并入一月份考试后,对学员们报考条件的变动不是很大,只要是本科毕业获得学位证书三年以上就能报考,原本一月所考的专业毕业后还是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即毕业证和学位证,而并入一月非全日制统考的,报名时间则和一月份的一样了,是在10月份,第二年的1月参加考试,但是关于毕业后所获得单双证问题,还有待研究,这要随时关注国家相应的政策了。

  2016年取消了十月联考,那参加一月份考试的学员肯定会大幅度的增加,竞争也会愈加的激烈,各个院校根据自身的需求,在考题上肯定也会有所变动,那么,考试的难度也会增加。

  同时,虽然同等学力申硕采用的是免试入学的模式,难度相对较低,但是到2016年后随着政策的调整,难度也会增加的。取消了十月份也就意味着学员们少了一次机会,那只能是抓住五月份和一月份考试了。

  总之,2016年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考试难度肯定会有所变化的。

考研政治题库手机题库】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相关推荐:

  2014年在职研考试时间:10月26日

  2014在职研究生全国联考报名流程图

  2014年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6月20日—7月10日

  2014年在职研究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