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正文

盘点8大名校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

来源:考试吧 2013-8-23 16:15: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是培养和提高企业管理人员项目实际管理和操作能力。通过学习帮助学员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本岗位工作中发挥突出作用;毕业后主要从事产品规划、项目实施、营销管理等关键性工作。在企业中的角色通常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监等高级职务,或担任工程部、企划部、产品研发部、营销部的部门经理等职位。那么各大热门院校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多少呢?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相关资料,考生可进行简单对比。

  各大热门院校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

  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在20000元左右,专业方向划分为: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学费为32000元、IT项目管理专业学费为20000元,学制均为2年,目前正在招生中。

  中央财经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127000左右,所属专业方向为中外合作办学-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项目管理专业,学制为1年半,在职班与全日制班授课方式相同,本项目限招生60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26000元,所属专业方向为国际项目管理专业,学制为两年,隔周的周六、日授课,遇重大节日顺延,限额招生,额满为止。符合条件者免试入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16000元,所属专业方向为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学制为两年,分为北京周末班和全国假期班,利用周末及公众节假日上课,目前正在招生中。

  中国社会科学院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21000元,所属专业方向为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与项目融投资方向,学制为两年,隔周周末上课一次,周六、日全天,目前正在招生,限招30人。

  中国传媒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24000元,所属专业方向为影视项目管理专业,学制为两年,采取周末和节假日授课形式,目前正在招生。

  北京理工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20000元左右,专业方向分为:工商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IT项目管理方向学费为24000元,学制为2年;项目管理(MPM)工程硕士学费为54000元,学制为3-5年。上课时间均为周六日上课,正在招生中。

  南开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为20000元,所属专业方向为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学制为2年,采取每周六上课的培养方式或隔周周末上课,目前正在招生中。

  结语: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招生的院校最多,中国人民大学该方向学费为32000元,其他院校学费均在20000元左右,虽然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学费最高,但是综合实力最强,在全国有较强的影响力,其他各个大学校还开设了项目管理不同的方向,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行业领域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