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广东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09工程硕士第二阶段复试安排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2009-12-21 16:52: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广东工业大学2009工程硕士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规则

  2009年工程硕士招生第二阶段考试通知

  2009年全国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GCT)考试成绩近日已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下发,我校2009年招收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以总分划定,具体为:

  获得学士学位的考生GCT成绩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80分。

  未获得学士学位的考生GCT成绩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202分。

  考试时间09年12月26日周六(项目管理和物流工程定于12月27日周日)上午8:30~11:30进行专业课笔试,下午2:00~4:00进行综合面试。《考试通知书》于12月18日按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地址发出,请考生注意查收,并请按我校研究生教育网页--招生信息——招生考试大纲——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的各领域要求,做好考前复习。

  另:凡持有2008年报考工程硕士“GCT”成绩当年未被录取,且有学士学位者总分不低于198分的考生,可凭2008年“GCT”考试的准考证,于12月25日前到我校研究生处办理手续后,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我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课考试和专业综合面试。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处

  2009-12-19

  相关推荐:2009年各学位类别考生GCT平均成绩统计
       2009年GCT成绩查询、复试及分数线专题
       2009年在职硕士十月联考(GCT)成绩查询及复核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