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2考研调剂信息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关于2022考研调剂信息、2022考研调剂指南、2022考研国家线、2022考研复试指导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公告

  哈尔滨商业大学招收调剂专业:

  学硕: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083202

  食品科学: 083201

  食品环境与安全: 0832Z3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097203

  专硕:

  生物与医药:086000

  一、学科介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创建于1958年,1981年开始招收食品工程专业本科生,1982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96年食品工程学科被评为原国家贸易部重点学科,2001年食品科学学科被评为黑龙江省级重点学科,2011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被评为黑龙江省一级重点学科。2006年获得食品科学二级博士学位授予权,2018年获得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

  学科秉承“科学+人文+工程+商科”的发展理念,面向食品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培养的发展战略,追踪国际前沿,扎根龙江,围绕东北大宗粮食及黑龙江特色食物资源开展绿色加工关键技术和功能成分研究。在大豆和稻米加工关键技术、营养与健康以及新产品开发,纳米材料在食品安全风险快速监测等方面的研究中取得了重要成果,在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人才建设方面发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二、科研平台及主要团队

  学院拥有2.2万平米的实验中心,涵盖2个国家级平台,6个省级平台,1个东北食药资源开发创新中心、4个中外联合科技研究中心。

  目前形成了4个创新团队:

  ①生物催化创制与微生物发酵技术创新团队:重点将生物催化技术与大宗粮油资源利用相结合,围绕微生物发酵与功能性食品添加剂的生物催化创制开展研究。

  ②谷物化学与食品开发创新团队:致力于大豆、稻米、马铃薯等黑龙江省大宗优质粮食资源开发及高值化利用。

  ③寒地特色食物资源的研究与健康食品开发技术创新团队:致力于跟踪农(畜)产品加工副产物中生物活性成分及高值化利用,以及东北小浆果、食用菌贮藏保鲜技术和加工特性的研究。

  ④食品营养与安全创新团队:致力于电化学生物传感器构建新型快检技术和配套产品的研发和解决食品废水处理微生物活性低和运行费用高等技术难题。

  三、奖助体系

  研究生奖助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科研奖励奖学金、研究生创新基金及多个企业、社会团体的专业竞赛奖励等。通过建立完善的奖助体系,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热情,解决了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后顾之忧,使研究生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研究工作中。

  奖助政策:1.国家奖学金:硕士研究生 20000 元。 2.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一等 12000 元;二等 10000 元;三等 8000 元。(2)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000 元。 3.研究生补助:硕士研究生6000元/年(10个月)。

  四、调剂要求:通过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五、联系方式:发送简历和成绩至邮箱35498722@qq.com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2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2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2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2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2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