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江西 > 正文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熊志华教授课题组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熊志华教授课题组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21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熊志华教授课题组招收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调剂研究生。

  招生院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网主页:http://www.jxstnu.cn/)

  招生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学制:全日制学术型硕士3年

  招生要求:学硕,考试科目有数一、英一,通过国家工科A区线

  研究方向:新型半导体光电子材料与器件

  导师简介:熊志华,博士,二级教授,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计划、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清华大学优秀访问学者。现任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期致力于光电材料与器件及光电技术的研究,对该领域的国际动态和进展非常熟悉,部分研究工作处于国际前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4项、省级重点项目等10余项。至今发表SCI&EI论文90余篇。授权专利10余件。研究成果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奖等奖励多次。熊老师是我校首批硕导,培养硕士研究生20余人,与清华大学、中科院、上海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在课题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经验。

  研究生待遇:1.设立国家助学金学校给予每生每年国家助学金6000元(即每月发600,共10个月)。2.设立学业奖学金为奖励学业优秀的研究生,学校设立学业奖学金(含江西省学业奖学金),奖励覆盖面达100%(特等,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比例分别为40%、15%、20%、25%),奖励金额分别8000元、4000元、2000元,1000元,学业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3.安排研究生培养经费学校除各项正常教学经费投入外,每年另外给每位研究生培养经费2000元,资助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三年共计每生6000元。4.另外,导师每个月会给研究生提供充足的生活补助,课题组的学生不用为基本的生活担心,只需全身心投入科研,取得科研成果有一定的科研奖励。

  培养成效:研究生在读期间均能在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SCI论文或申请专利,学有所成并有好的就业前景。近年来研究生毕业主要去向:在高校从事教研工作、大型光电类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在名牌高校或科研院所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联系方式:朱同学邮箱:1095362262@qq.com;张同学邮箱:15967140646@163.com

  招生指标5名,欢迎有志学子加入团队共创未来,请有加盟意愿的考生,将自己的本科成绩单及能力证明文件(证书、自身能力介绍等文本)和以下个人简历发至上电子邮箱,并请及时以上述方式(也可加QQ详细沟通,朱同学:1095362262、张同学:493418470)取得联系。通过复试的同学我们将报销复试期间所有来回车票及住宿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