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山东 > 正文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接收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 学科介绍

  青岛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于1998年获应用化学硕士授予权,2006年获化学工艺学术硕士授予权和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予权,2010年获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该学科是两个山东省一流学科(工程学、化学)的重要组成与支撑学科,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学科,现有化学工艺、工业催化、生物化工、化学工程与应用化学五个二级学科方向。

  本学科现有专职教师48人,其中教授16人,副教授21人,包括日本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特聘专 家、863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1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 家)3人,德国洪堡学者2人,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40人,博士学位教师达98%。另有兼职教授7人,其中院士1人(柔性引进)、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本学科近四年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8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1项,成果转化12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1项。

  二、 调剂政策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和青岛大学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没有参加数学一或数学二考试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学院的调剂。

  3、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调剂专业

  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术型硕士

  085600材料与化工(02化学工程)专业型硕士

  四、调剂程序

  1、欢迎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的考生积极调剂。

  2、待我校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院专业。

  3、我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符合复试条件考生参加复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上的调剂信息和复试通知及手机短信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化学化工学院

  丁老师 13969745166 (微信同号)

  化学化工学院网址:http://hxhg.qdu.edu.cn/index.htm

  六、特别提醒

  1、没有参加数学一或数学二考试的同学不能参加本次调剂。

  2、调剂系统开启后,我院向各位考生发放通知。各位考生通过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报名。我院会根据考生的分数、专业等情况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