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湖北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20年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公告

  2020年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学位硕士点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深造。

  一、调剂专业与调剂方法

  1. 专业型硕士

  食品加工与安全(095113)

  2. 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的原报考专业要求按照国家教育部及武汉轻工大学相关规定。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20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为准。

  3. 调剂办法

  (1)凡符合国家2020年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如有调剂意愿,请将姓名、本科院校与专业、初试统考各科目成绩、第一志愿报考院校和报考类型(学硕、专硕)、调剂专业志愿发送到工作邮箱spxy123456@163.com。

  (2)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调剂学校。

  (3)武汉轻工大学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回复确认,逾期无效。

  (4)具体复试相关事宜请登陆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复试通知及复试方案,按要求准备参加复试。

  (5)复试合格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系统接收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二、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

序号 名称 获奖等级 奖励金额(元/年) 奖励比例
1 学业奖学金(一年级) 一等 8000 所有一志愿上线
学业奖学金(二、三年级) 一等 10000 10%
二等 8000 20%
三等 6000 70%
2 国家奖学金 -- 20000 3%
3 国家助学金 -- 6000 100%
4 单项奖学金 一等(科研) 2000 可累加
二等(科研) 1000 可累加
优秀干部 500
优秀毕业生 500
优秀毕业论文 500
5 研究生创新基金 -- 2000-5000 50%
6 研究生“三助”津贴 助研 4000 比例高
助管 4000 比例高
助教 4000 比例高
7 金龙鱼企业奖助学 奖学金 10000-20000 比例高
助学金 3000 比例高
“铸才奖”企业奖学金 奖学金 3000
“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 奖学金 6000
8 学院奖助学金 科研奖励 500-5000 论文及专利
助学金 1800 100%
新生奖 1000-5000 比例高

  奖助学金共包含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学院学科奖励等8类,其中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覆盖率达100%。优秀学生每人每年获最高奖助学金可达6.5万元。

  说明:以上内容如有与上级和学校最新文件不符之处,则以最新文件为准。

  三、学院特色与优势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首批国家级特色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为湖北省优势学科、湖北省博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学科、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二级学科,为湖北省高校有突出成就的创新学科以及湖北省博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学科。学院拥有大宗粮油精加工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粮油标准研究验证测试中心、农产品加工与转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稻谷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湖北省小麦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湖北省肽类物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生鲜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多个学科专业平台。拥有优良的师资和科研环境,科研经费充足、奖学金体系完善,有专项经费支持在读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学生就业前景良好。可推荐优秀在读研究生公派赴英国访学,推荐优秀毕业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奖学金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spxy123456@163.com

  五、 相关信息查询网址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查询网http://yjsc-whpu-edu-cn-s.vpn.whpu.edu.cn/yjszsxxcx.htm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 http://sg-whpu-edu-cn-s.vpn.whpu.edu.cn/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队伍网站 http://sg-whpu-edu-cn-s.vpn.wh​pu.edu.cn/szdw/jsfc.htm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