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湖北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专业学位研究生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2020年招生指标和复试情况,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全国范围接受调剂,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志愿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院系名称:105【金融学院】

  专业名称:025100【(专业学位)金融硕士】

  拟调剂指标:20名(不含专项计划指标)

  系统调剂申请时间:2020年5月20日6:00-18:00

  二、调剂申请条件

  申请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的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和调剂公告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限2020年9月1日前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应届生需提供能如期毕业证明);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属于以下专业之一:025100金融(专业学位);025500保险(专业学位);020200应用经济学所含各专业。

  3.申请调剂考生须同时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分数线和我校金融硕士(MF)复试分数线,即初试总分363分,单科线为国家线;

  4.优先考虑原报考专业为金融类相关专业考生。

  三、调剂申请流程

  1.所有调剂考生(包括外单位调剂考生和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

  2.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结束后,我院将根据符合调剂条件考生的初试总分按照从高到低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调剂考生能否参加我校复试及何时复试以我校在“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信息为准。

  3.拟录取人数与复试人数比例不超过1:3。

  四、复试安排

  (一)复试方式

  本次复试拟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组织复试考核,参见《金融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http://finance.zuel.edu.cn/2020/0504/c1150a241485/page.htm)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汇总》(http://yzb.zuel.edu.cn/2020/0421/c4639a241018/pagem.htm),请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核相关材料及复试设备。

  (二)复试时间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于5月22日进行,具体调剂和复试安排请密切关注金融学院官网通知。

  (三)复试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考生综合素质考查10分、外语听说能力10分、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综合能力80分。

  复试成绩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权重的30%。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总成绩/5×70%+复试成绩×30%。

  (四)拟录取

  根据申请调剂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入学考试总成绩相等,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初试总成绩相等,按政治与外语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考生复试总成绩低于满分的60%为不合格。

  五、补充说明

  (一) 培养方式与学制

  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实行学分制,结合在职学习的特点采取非全日制培养方式,灵活授课,授课地点为武汉,学制为2年-4年。学员修满规定学分,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学院及学校学位委员会评定,可同时获得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考生被录取后,不转档案、户口、党团组织关系,不参与学院各种奖学金评定。

  (二)学费

  经湖北省物价局批准,2020级我校在职金融专业硕士的学费标准为人民币7万元整(包括授课费、论文指导费、答辩费、调研费等)。2年内注册前分两次交清,每次3.5万元。报名考试费及其他费用按我校有关规定缴纳。学习期间产生的交通、食宿等差旅费由学员自行解决。因个人原因未在规定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业或意外情况退学的,所缴纳的学费一律不退。

  (三)毕业

  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后的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注明学习形式;毕业时学校不提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报到证。

  五、关于调剂的几点说明

  1.当大量考生集中登录中国研招网“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时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出现登录不上的情况,请稍后重试。

  2.考生登录并提交调剂申请后,由我校审核,随后在系统中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随即考生手机上将接到复试短信(包括复试时间)。考生同意复试后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即可在规定时间参加远程调剂复试。

  六、联系我们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加入QQ群:953893334,“2020金融专硕(非全)调剂咨询群”,了解调剂相关事宜。

  请同时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612 027-88386770

  邮箱:znjinrong2019@163.com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