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浙江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须知

  各位调剂考生:

  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新闻与传播专硕有一定调剂名额(详见调剂公告-待发布)。为确保调剂复试顺利进行,现将调剂考生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2.一志愿初试准考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有“二维验证码”,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4.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验证码”,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5.境外获得本科学历考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本科学习期间成绩单(校级教务部门盖章)

  8.学习(含工作)期间获奖证明材料、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9.一寸证件照(电子版即可无需扫描)

  10.《浙江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附件1)

  11.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12.复试网络设备情况确认书(附件3)

  13.调剂复试考生基本信息表(附件4)(电子表即可无需扫描)

  所有资格审核材料先提交电子扫描件,原件在开学报到时核验,若有材料作假,将直接取消入学资格。

  考生须在接到研招网复试通知后-5月21日12:00前将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研招办指定邮箱: yzb@cuz.edu.cn,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初试准考证号+姓名+调剂报考研究方向”,单个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序号+材料名称”,如“张三+1+居民身份证”。

  二、考生参加远程复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

  1.场地需求:复试场地要求为独立空间,光线明亮不逆光、环境安静,复试期间无他人出入,无噪音干扰。除面试所用设备外,场地内无其他参考资料及电子通讯设备。

  2.硬件要求:远程复试采取双机位,“主机位”采集考生音、视频源(考生正前方,建议使用摄像头最清晰的设备);“副机位”监控考试环境(考生侧后方45°角)。

  考生需提前准备两个支持钉钉软件的设备,智能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皆可,并确保摄像头清晰(建议考生主机位用手机),麦克风运行正常,考试当天设备电量充足;准备无线蓝牙耳机(带麦克风功能)。

  3.钉钉账号要求:考生需用2个手机号码分别注册钉钉账号,其中主机位账号需要进行实人认证,副机位账号不需要。

  4.网络要求:复试场地具有稳定的网络信号,建议2个机位采用不同网络信号来源,如1个用家庭宽带,1个用4G网络。请考生结合平时网络情况择优选取并提前开启2个钉钉视频会议进行网络测试。

  5.其他:拍摄时,建议考生主机位横屏,双手在镜头中显示;副机位竖屏,露全身。可以调整设备位置,不要大角度俯拍或仰拍。为保证实时网络面试效果,可使用支架等稳定辅助设备进行拍摄。建议考生设置电话免干扰模式,取消闹钟、退出其他社交软件,检查其他软件通知声音是否影响钉钉视频效果。

  三、调剂复试流程

  5月21日12:00前,考生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5月22日上午,考生心理健康测试(见附件6)

  5月22日下午:考生完成实人认证(见附件7)

  5月23日上午,模拟演练

  5月24日:钉钉远程综合面试,考生须进行自我介绍、英语面试、专业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考生不带纸笔做记录。

  四、注意事项

  1.诚信复试。认真阅读《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报考和法律规定,须知晓:

  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提供的复试资格审核材料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须承担包括取消录取资格在内的一切后果。

  严格遵守考试相关程序,自觉服从考试组织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考务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保证在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不违纪、不作弊、不协助作弊,复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将复试题目、面试过程等信息泄露给其他人员及私自录音、录像、录屏,如有违反,视同作弊。

  2.实时人脸识别。复试全程进行实时人脸识别,考生不得化妆、戴美瞳、开美颜滤镜,不得戴帽子、口罩、墨镜等,头发捋至耳后。复试中考生不得东张西望,不得离开摄像范围或中途离场。

  3.应急处理。复试过程中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请及时与钉钉群考务联系。如考生实时人脸识别不通过,将有考务人员联系考生,作出相关安排和处理,考生须遵照考务人员指示,完成身份审核。

  4.谨防诈骗。我校研究生复试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严格禁止任何校内单位、师生员工参与考研辅导班,所有收费辅导班与我校无关,请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6832041

  咨询邮箱:yjsc@cuz.edu.cn

  附件【2020调剂复试考生相关附件.rar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