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广东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量子物质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1996年进入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5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同年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量子物质研究院于2018年7月成立,是我校二级教学科研机构,以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为主要研究方向,由我校校长王恩科教授担任首任院长。研究院已引进一批海内外青年才俊,包括南非科学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1人、国家杰青1人、国家青年特聘专 家1人。骨干科研人员均拥有博士学位,平均年龄不到35岁,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国际化研究团队。研究院现有博士后5人,研究生25人,形成高能重离子碰撞物理、强子物理与核子结构、引力对偶与弦论、以及高能物理实验等多个研究方向协同发展的良好势头。

  研究院现拟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预报名,欢迎咨询。

  一、拟接收预报名调剂专业:

学位类型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名称
学术型 物理学(0702) 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

  二、调剂要求: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2、拟调入的专业和考试科目必须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3、报考专业学位型不能申请调剂学术型专业;4、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调剂说明:凡申请调入我院的考生请在本通知最下方下载《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及初试成绩截图、本科成绩单和所获奖励等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往导师组邮箱:037yz01@scnu.edu.cn或相关导师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初试成绩+拟调入专业+原毕业学校”。

  考生可预先将材料发送至专业导师组邮箱或相关导师邮箱,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并在接收到我院复试通知且通过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后,携带有关材料报到(复试名单及拟录取最终确认以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及学校公布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杨老师 020-39310372

  学院招生工作QQ群:531628775

  学院导师简介:http://iqm.scnu.edu.cn/member/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八栋209室

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

2020年5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