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北京 > 正文

中华女子学院社会工作硕士(MSW)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中华女子学院社会工作硕士(MSW)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20中华女子学院社会工作硕士(MSW)调剂信息(北京)

  2020年,我校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为90人(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5人),学制2年,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学习,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类别。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普通计划有缺额,需要调剂。现公布调剂信息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领域及名额见附件

专业学位类别及代码

专业领域

缺额指标

复试人数

(缺额指标X1.8)

社会工作

035200

妇女服务

17

31

妇女维权

19

34

儿童保护与家庭教育服务

19

34

妇女发展

18

32

  二、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满足我校报考条件,初试成绩须达到初试专业的国家划定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报考专业如果是学术学位应属于哲学(0101)、法学(0301,0302,0303)、教育学(0401,0402,0471)学科下或者社会保障(120404);如果是专业学位,应属于0352、0451、0454开头的相关专业学位或者法律(法学)专业(035102);并且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哲学(0101)只能调剂到妇女服务领域;政治学(0302)只能调剂到妇女维权和妇女发展领域;04开头的教育相关的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只能调剂到儿童保护与家庭教育服务领域。

  2. 考生所考外语为英语。

  3.学校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要求对考生进行排序,在满足我校复试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由高到低确定参加复试人员。根据各专业领域缺额数量来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为1:1.8。报考考生名额不足的领域,可从成绩排名不能进入第一志愿领域的考生中调剂符合本领域各项复试要求的考生。调剂到非第一志愿领域前会联系考生,并充分告知考生所有情况并尊重考生意愿。

  4. 男女生不限。

  三、调剂程序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本人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我校分专业领域进行复试,请考生务必在备注里写明想要调剂的专业领域(各专业领域简介见附件)。我校在调剂系统从2020年5月20日0:00开放到2020年5月21日上午8:00。请考生按照我校规定时间报名。我校会根据调剂生源情况确定是否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并提前公告,届时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信息网(http://www.cwu.edu.cn/yjsc/)及时查看。

  2. 学校将审核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的调剂生源信息,按照学校的调剂要求,遴选并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

  3. 学校在网上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考生在学校发出复试通知后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并按时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4. 学校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四、复试时间、形式和和录取细则

  请查阅《中华女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下旬,具体日期以我校研究生信息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五、奖助及优惠政策

  1. 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0元(名额指标由国家下达)。

  2. 设立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在基本学习年限内,助学金600元/生/月,每年按10个月发放(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3. 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共4个等级。

  4. 提供研究生“助教”、“助研”和“助管”岗位。酬金标准原则上不低于15元/小时。

  5. 设立专项研究生科研基金,用于鼓励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及发表学术成果。

  6.提供海外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我校将选派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海外交流与合作。

  7.推荐就业。学生毕业后,同等条件下,联合培养单位优先考虑录用。

  六、联系方式

  中华女子学院网址:http://www.cwu.edu.cn

  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wu.edu.cn/yjsc/

  通讯地址:北京市育慧东路1号 中华女子学院 邮编:100101

  咨询电话:010-84659610

  传真:010-84659610

  电子信箱:yanzhao@cwu.edu.cn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

  特别说明:

  本公告若与国家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是否有调剂名额,要视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而定,如有调剂,会在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信息网公布。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妇女服务领域简介.pdf

  妇女维权领域简介.pdf

  儿童保护与家庭教育服务领域简介.pdf

  妇女发展领域简介.pdf

  接收调剂专业领域及名额.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