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四川 > 正文
成都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成都大学2020年接受考生调剂申请的公告(二)

  根据2020年我校各专业生源情况,部分专业仍有缺额,欢迎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学习深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单位:11079成都大学

  二、开放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095135食品加工与安全。

  三、调剂工作时间

  开放调剂报名时间为5月21日上午9点。

  后续拟调剂专业情况将在调剂公告中通知,敬请关注。

  四、调剂原则

  满足下列条件的考生可向我校提交调剂申请 :

  095135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接收报考095131、095135、0832、0972食品科学与工程的考生。

  五、调剂程序

  1、调剂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http://yz.chsi.cn/yztj/),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学校将按照择优选拔标准发放复试通知。

  2、接到学校复试通知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成都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成都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并按照考生须知要求进行相关网络远程复试设备准备与演练,熟悉网络远程复试操作平台,按要求在平台上缴费并提交相关资格审查材料。

  3、复试结束后,我们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通知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拟录取,未按时确认将取消该考生拟录取资格。

  4、调剂程序如果和教育部2020年调剂政策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成都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调剂录取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满足考生多元志愿选择,保障考生权益的重要渠道,也是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的重要方面。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育厅函〔2018〕14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我校2020年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一、拟接收调剂学科(类别):

  学术学位一级学科:药学、工商管理。

  专业学位类别: 农业、材料与化工、教育、新闻与传播、体育。

  二、调剂原则:

  1.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成都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标准。

  2.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 上述原则若与2020年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三、调剂录取程序:

  1.发布调剂公告。学校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确定接收调剂专业、计划数、考生申请调剂时间等,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开放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

  2.考生申请。拟调剂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yztj)提交申请。

  3.通知复试。

  我校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学校根据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情况,结合考生综合信息,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通过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给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申请考生未收到通知,调剂志愿会自动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4.调剂复试。拟调剂考生回复确认我校的复试通知后即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调剂考生复试办法参照《成都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进行。

  5.拟录取工作。调剂考生通过我校的复试考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拟录取,未按时确认将取消该考生拟录取资格。

  6.调剂程序如果和教育部2020年调剂政策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四、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咨询电话:028-84616702

  咨询邮箱:cdyz@cdu.edu.cn

  研究生处网站: http://yjsc.cdu.edu.cn/ (相关通知、公告信息会在此网站公示,请考生及时查看)。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