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江苏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我院2020年部分专业会有部分调剂指标面向全国考生调剂 。调剂门类 、专业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专业

  1.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

  2.生物与医药(0860)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调剂考生的成绩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要求,并以学校研究生院最新公布调剂政策与条件为准。

  三、调剂预报名方式

  1.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及我校研究生院主页“考生调剂信息系统”开通前,如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可提前和我院联系人进行沟通咨询,或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2. 此报名方式不是正式调剂申请,正式调剂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以学校研究生院网上公告为准。

  四、联系方式

  电话:

  025-86718516(杨老师)

  025-86718506(施老师)

  邮箱:

  9220190039@nufe.edu.cn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和研究生培养及主要成绩如下:

  一、学院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源于1956年国家粮食部设立的南京粮食学校。1981年开始本科教育,200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获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目前为学校三大优势学科之一。在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本学科获评B-,排名全国并列第24。在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排名全球151-200,全国第23。以本学科为最主要贡献的“农业科学”入选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80人,其中教授25人,副教授19人,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46人,4个科研团队入选“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1个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1个教学团队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66人,10个月以上海外研修经历的教师36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师2人;教师中入选青年长江学者、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粮食行业青年拔尖人才、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等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26人次。

  学院建有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稻谷)、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江苏高校粮油质量安全控制及深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国家粮食产后服务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粮油品质与安全控制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江苏省中小企业食品产业品质与安全控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中加储粮生态研究中心、食品与粮食工程江苏省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等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机构;此外,学院与相关大型企业共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11个,其中2个入选江苏省优秀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为研究生开展科研创新和学术实践提供了良好是平台。

  十三五期间,学院教师共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40余项,总立项科研经费逾1亿元,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90项。专任教师中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人数占比超过70%,研究生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比例超过85%。5年来,共有88位研究生主持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计划项目。近五年,学院教师主编或参编学术专著17本,发表学术论文411篇,其中SCI论文142篇,3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获专利授权41件,转化科技成果21项,成果转化总额突破6亿元。

  二、研究生培养及主要成绩

  1.学院学术氛围良好,研究生学术成果丰硕。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0余篇,12人被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一流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升博率达到24%。

  2.研究生在读期间,除可申请国家或江苏省资助出国交流外,学院每年全额资助5-8名研究生出国交流6-12个月。

  3.拥有完善的奖助学金体系。除国家奖学金(2万元/人)、学业奖学金(100%全覆盖)、国家助学金(100%全覆盖)外,我院研究生还可申请中国粮油学会储藏分会设立的铸才奖、暖阳奖学金、中储粮校友基金奖学金等各类社会力量设立的奖助学金;此外,学院设立了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单项成果最高奖励1万元/项),引导和鼓励研究生潜心开展科研创新活动;可基本保障研究生就读期间的生活费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