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浙江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类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类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军教授课题组接收材料类研究生调剂

  要求如下:

  1、是材料专业背景;

  2、过A类国家线;

  3、初试科目有数学;

  4.积极主动勤奋;

  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将邮件发送至chen@zstu.edu.cn,注明必要信息(个人简历,大学成绩单,本科院校,初试成绩,四六级,科研经历等)。

  课题组网站

  http://mat.zstu.edu.cn/szdw/ktzlb/cjjktz.htm

  陈建军,博士、教授。2004年4月至今于浙江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研究工作。致力于碳化硅纳米纤维及陶瓷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主要包括:碳化硅纳米线、碳化硅陶瓷基复合材料、碳化硅陶瓷纤维材料、晶体生长、碳纳米管、氮化硼和纳米硅粉等的制备及应用研究)。入选2010年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第二层次,2013年入选浙江理工大学521中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浙江省青年科学家培养计划。

  2008年3月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系金属材料研究所。2011年4月至2012年4月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InstituteofTechnology)材料系国际纳米专家王中林教授课题组访学。2014年7月至9月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ofWollongang)访学。2013年7月至今,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人员。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程陶瓷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级会员,浙江理工大学材料与纺织学院新型无机纤维材料研究所所长,NanoResearch、Carbon、CrystEngComm、JournalofAlloysandCompounds、PhysicalChemistryChemicalPhysics及RSCAdvances等刊物通讯审稿人。从事一维纳米材料、陶瓷、硅基材料研究。在一维SiC纳米材料两步气-固反应生长机理的澄清、宏量制备、可控合成与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主持国家基金项目3项,参与国家基金项目3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省科技厅钱江人才计划项目1项;省人保厅2013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1项;其他各类企业横向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70余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