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黑龙江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齐齐哈尔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联系方式:

  朱磊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话:17884102410,QQ:2441680854

  E-mail:zhuzhubutterfly@126.com

  邮编:161006

  通信地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

  招生信息

  通信与信息系统

  电子与通信工程

  人工智能

  研究方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机器学习、图像重构、嵌入式系统设计、信号处理、集成电路设计、5G天线等。

  基本信息

  朱磊,女,1982年生人,教授,2015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师从吴群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流动站博士后,沙巴大学访问学者。2017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兼任通信学会会员,多个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审稿专家。

  多年来在微波电磁学、微波光子学领域,以无线通信中的关键技术为研究背景,在超常媒质电磁激发机理、构造方法以及超常媒质在无线射频通信技术中的应用等前沿方向上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开创了以超常媒质为基础的低损耗微波射频器件设计新方向,攻克了超常媒质的损耗和带宽等关键问题,极大促进了超常媒质无线射频技术领域的发展。

  在机器学习研究方面,研究了人脸图像识别与分类、手写体文字识别、农作物种类识别、智能机床控制等应用,在基于数据挖据技术的神经网络模型、多参数输出的神经网络模型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

  在图像重构研究方面,研究了应用于安全检查、无损检测、医学诊断等应用场景的目标成像,在基于压缩感知雷达成像方法实现二维、三维目标成像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

  目前在《OpticsExpress》、《IEEETransactionsonMagnetics》、《JournalofPhysicsD-AppliedPhysics》、《IEEETransactionsonTerahertzScienceandTechnology》以及《AppliedOptics》等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30余篇。发表论文被ScientificReports、OpticsExpress、IEEETrans.onMicrowaveTheoryandTechniques、OpticalMaterialsExpress、JournalofAppliedPhysics和IEEESensorsJournal等多个国际著名SCI期刊引用并得到卓越的评价。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包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1项、国家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黑龙江省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1项,黑龙江省青年科学基金1项,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计划项目1项,市厅级科研项目2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学术专著1部。

  与中电集团、研究所、知名高校合作完成多项研究课题,包括基于电磁感应透明效应的左手介质天线技术研究、基于零折射超常媒质的高增益多波束反射面天线研究等,研究成果已被推广应用。

  目前正在与齐重集团合作开展智能机床专项课题研究。

  在2012年全球毫米波会议(GSMM)上为一篇合作论文做特邀报告,在2016年ICEICT国际会议上做特邀报告、SessionChair。

  获奖情况

  省部级三等奖1项;

  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指导学生参加省物联网大赛获省三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黑龙江省挑战杯获省二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黑龙江省挑战杯获省三等奖。

  可推荐研究生毕业后去国内211、985学校或国外知名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可推荐研究生毕业后去国内知名企业就业。

  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国际会议,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对于特别优秀的研究生,可给予课题组内奖学金奖励。

  欢迎各位同学调剂。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