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江西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欢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调剂到-材料学院黄有林及侯育花副教授课题组,有意的2020年考生可发送简历(考研初试成绩、主要专业课程成绩单、四六级成绩等)至邮箱1656537347@qq.com或770190431@qq.com或2521631500@qq.com。

  (1)学校及课题组简介

  学校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主要服务于我国航空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具有鲜明航空、国防特色的高等学校。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主要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磁制冷材料、磁性纳米颗粒及第一性原理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导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科学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西省科技攻关等项目的科研工作。目前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ActaMater.、J.Appl.Phys.、J.Phys.D:Appl.Phys.、Mater.Sci.Engi.B、物理学报和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等国内外著名SCI期刊,单篇最高引用80余次。实验室设备齐全,拥有高真空电弧熔炼及甩带联合系统、JPG-450a型磁控溅射沉积系统、手套箱工作站及高真空电阻炉系统(包括石英管封管装置)、高温气氛真空烧结炉、高温退火炉、PPMS-DynaCool物理性能综合测试系统等样品制备与磁性测试设备。此外,分析测试中心拥有SEM、XRD、TEM等表征设备。

  (2)课题组氛围

  本课题组学术氛围:在2015-2018年间,有两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两位同学拿到省奖学金;一位学生拿到省级创新专项基金;两位学生获得优秀研究生等;分别有去北京航空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去读博的学生。

  本课题组生活氛围:师生相处融洽,同学间互帮互助,课余生活丰富(假期组织过爬山、烧烤、聚餐、party等活动)。(3)学费及奖励资助政策:根据国家文件要求,从2014年起,所有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均须缴纳学费,我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费标准均为:8000元/人·年。同时,学校加大研究生奖助力度,建立和完善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实现研究生奖助的全覆盖,包括:国家助学金:6000元/人·年,100%覆盖;学业奖学金:按学年计发,100%覆盖。本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前20%的学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